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1年浦发银行上海浦惠数科技术服务招聘启事

[上海]2021年浦发银行上海浦惠数科技术服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05 11:5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上海浦惠数科技术服务招聘启事
  上海浦惠数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惠数科”),由上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投资设立,注册地在上海市黄浦区,注册资本金2000万。
  浦惠数科经营范围包括:为平台个人客户提供互联网平台商品消费服务;为平台入驻的重点商户或企业提供直销销售、营销策划等服务;为合作企业或社区提供员工或居民福利相关配套运营管理、定制开发管理系统服务等。浦惠数科现为“浦惠到家”生活服务平台的法律经营主体,通过经营该平台,惠民消费,服务民生。一方面助力合作品牌企业商品销售,通过支付优惠惠及广大个人客户,同时助力扶贫商品销售,践行社会责任;另一方面,助力合作企业产能升级,发挥金融科技的重要力量。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英才,诚邀各位有识之士加盟!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惠到家平台发展事业,认同浦惠数科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2、具备良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有进取心,专业能力强;
  3、具备良好的学习和创新能力,敬业、勤勉;
  4、熟悉互联网平台业务规范及相关政策,掌握经济、金融、会计财务、法律等相关知识;
  5、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市场判断能力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6、符合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二、报名方式
  1、登录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浦发招聘”栏,下载并填写《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 spdbph@spdbph.com。为使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及应聘报名表(word文档)文件名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有工作经验人士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不要修改应聘报名表(word文档)格式内容及填表须知;
  2、应聘人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公司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将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三、招聘岗位
招聘
  四、岗位职责及具体要求
  商务拓展岗
  岗位职责:负责浦惠到家平台的商务拓展工作,包括餐饮业、文化旅游业、零售商品等行业的客户拓展,全力开拓行业商户资源;负责组织开展市场调研工作,发掘拓展项目;识别、寻找和拓展合作方;负责组织选定项目拓展的方向,确定项目运营模式,设计和对接业务合作方案;负责商户合作的策略拟定、计划推进、全流程跟进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管理、计算机、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行业、信息科技行业、互联网技术研发(FinTech)行业工作经验;有互联网市场开拓项目经验,可以引导商户并指导区域一线团队挖掘潜在机会,具有一定的行业客户积累者优先;工作责任心较强,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用户经营岗
  岗位职责:负责浦惠到家平台用户经营工作,研究平台用户经营策略,包括用户拉新、促活、提高复购率,逐渐形成平台会员模式;负责研究平台注册用户转化为浦发银行客户相关方案并推进实施,提高注册用户转化率;负责平台用户经营相关活动策划,持续推进用户线上运营;负责平台自有用户渠道管理及会员栏目管理,监控各类推广效果,不断优化和提升数据结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管理、计算机、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行业、信息科技行业、互联网技术研发(FinTech)行业工作经验;有互联网平台用户拉新及促活经验,对数据敏感,熟悉社会化媒体渠道管理,熟悉用户活动运营的流程和环节要点;工作责任心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市场企划岗
  岗位职责:负责平台整合营销方案策划,根据平台发展要求,策划基于获客、交易、促活等目标的整体营销方案,根据平台全年推广目标,策划平台大、中、小型规模促销及主题活动;负责推进活动开展、统筹协调活动资源,总结评估活动效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互联网、电商、金融等行业工作经验;有互联网平台市场企划,有优秀案例,独立负责过完整的营销活动者优先;熟悉社会化媒体,熟悉活动运营的流程和环节要点;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意,善于发现网络热点;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以及强烈的工作责任心。
  新媒体运营岗
  岗位职责:根据平台整体发展规划,负责APP、H5及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渠道的建立和推广;负责新媒体平台相关内容,如节目策划、选题、执行和策划,完成用户数和活跃数增长;负责制定各阶段品牌推广方案,落实推广计划,提升平台知名度;负责APP内容板块和栏目运营,根据平台调性、市场热点和用户喜好,持续优化栏目内容和UI视觉效果,对栏目运营数据进行分析和挖掘,提升内容运营质量,提出产品改进需求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新媒体,互联网,媒体广告等行业工作经验,有媒体资源者优先;有互联网平台内容运营经验,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有优秀案例,独立负责过完整的内容栏目建设者优先;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意,善于发现网络热点,熟悉社会化媒体;工作责任心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运营质量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平台各类运营工具的管理和使用,能够提出优化建议或者新增功能需求并推进上线;负责线上事故的评估和处理方案制定、平台线上数据和用户舆情监控、版本更新效果分析,以及输出反馈报告推进产品团队调优;负责客诉处理,规范问题的反馈和事件处理流程;负责对接其他各部门,整合需求,参与版本规划、版本测试,保障版本更新的稳定性和有效性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互联网,电商运营,客户服务等行业工作经验;有互联网平台基础运营经验、有客诉处理及舆情管理经验者优先;工作责任心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数据产品岗
  岗位职责:负责数据模块总体应用架构设计、技术调研与需求开发;负责数据模型设计与开发;负责数据作业优化及质量保障;负责平台各用户洞察、品类增长、智能推荐、搜索排序等策略算法的实施部署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计算机、数学、软件开发、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互联网金融行业、信息科技行业、互联网技术研发(FinTech)行业工作经验;具备一定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经验;精通Hadoop相关技术,包括Spark、Hbase、HDFS、Hive、Kafka、Flink等;精通java或scala语言,精通sql,熟悉shell、python等至少一种脚本语言使用;对数据生态有深入关注和见解,具有较强的结构化思维能力,善于分析和解决问题。
  风控产品岗
  岗位职责:通过分析与挖掘数据,探索风险特征,设计并产出风险策略、风控算法模型,以及持续优化与迭代策略与模型的预期效果;负责针对业务特性与风控指标要求,平衡体验、成本、风险,通过优化风控专家理论、策略方法和模型工程,满足业务要求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计算机、数学、软件开发、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营销数据分析与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一定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经验,至少熟悉KNN、朴素贝叶斯、SVM、决策树、随机森林、集成方法其中一个算法;熟练掌握python、java等编程语言;对营销风险有深入关注和见解,具有较强的结构化思维能力,善于分析和解决问题。
  交互设计岗
  岗位职责:负责平台各产品线的UI、交互设计,提供完善的设计方案、交付产品原型与交互文档;负责关注用户审美趋向,关注设计趋势,牵头设计体验、流程、视觉规范的制定;负责牵头推进智能设计平台的需求执行及落地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设计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视觉设计、交互设计相关工作经验;熟练掌握至少一种InDesign,illustator、photoshop等图像处理软件,掌握Premiere等视频处理软件;精通各类设计方法论并灵活应用,有较前瞻的审美判断力,能用设计效果准确表达想法。
  系统运维岗
  岗位职责:负责浦惠到家内部网络相关规划、建设和日常运维,对网络平台进行监控和维护;负责对基础环境(包含网络、机房等)紧急故障进行处理,对故障事件进行整理;负责公司办公软件安装及故障排除;负责公司常用电子数据的备份与恢复;负责和参与自动化运维系统及平台的建设,与各关联平台实施团队协同,保障各系统平台服务的稳定性和可用性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计算机、网络通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系统运维行业工作经验;具备扎实的路由交换基础知识,熟悉主流厂家网络设备,如思科、Juniper等;熟悉网络设备的日常故障处理;熟悉windows、linux等常用操作系统安装配置及故障处理;能熟练运用各种监控工具、运维工具、HA、负载均衡等工具。
  反欺诈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根据互联网平台业务运营场景,快速识别业务及交易风险,起草相关规则及治理策略;负责通过平台数据分析,搭建数据监控体系,识别风险问题,促进规则、处罚策略的建立和迭代,同时通过治理策略执行对规则落地进行完善;负责推动新技术在平台端的反欺诈应用,应用最新技术方法开发反欺诈等风控策略;推进风险策略落地,完成风险防控前置部署、后置处罚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计算机、数学、软件开发、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互联网金融行业、信息科技行业、互联网技术研发(FinTech)行业工作经验;熟悉互联网平台业务风险、合规风险、治理规则等,熟悉治理体系建设,态度严谨,原则性强,具有商业敏感度和风险意识;具有良好的数据敏感度和逻辑思维,有独立的数据深入分析、总结能力;工作责任心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商户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建立和完善商户入驻平台的审核标准及审核流程,持续优化流程机制,降低商户管理风险;负责对商户入网申请相关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有效性进行审核;负责定期对商户的价格、交期、发展贡献度等进行考核,对商户的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进行考核,根据管理规范实施相应管理措施;负责根据平台管理风险控制要求,严格落实相关审核标准,防范重大商户经营风险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计算机、数学、软件开发、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互联网行业商户管理工作经验;熟悉互联网平台业务风险、合规风险、治理规则等,熟悉治理体系建设,态度严谨,原则性强,具有商业敏感度和风险意识;工作责任心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风险与法律合规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指导平台合规内控管理工作,参与合规内控风险体系的运行和完善,协助业务团队识别风险问题,提出有效意见;负责对项目、制度、流程合规风险进行评估,负责平台业务内推审核,营销宣传物料审核;负责合规警示教育、合规培训等日常管理,推进合规风险管理各项工作,完成信息的收集、登记与日常管理,按要求发布或报送合规信息、合规报告;负责日常法律事务处理,负责合同起草、审核和修改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3年以上法律合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法律合规相关业务,了解互联网、金融法律、政策和规章基础知识;熟悉互联网平台业务风险、合规风险、治理规则等,熟悉治理体系建设,态度严谨,原则性强,具有商业敏感度和合规内控意识;工作责任心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财务会计岗
  岗位职责:负责建立预算管理体系,为预算工作建立相应配套的执行、控制机制和分析体系;参与建立财务内控制度并执行监控;负责分析日常运营财务并提供决策支持,监督各项费用使用,跟踪业务业绩进展,通过多维度分析协调资源的投入,助力业务健康发展;负责公司财务报表产出,定期提供财务分析报告,提供财务建议和决策支持;负责公司税务申报、发票领购及管理、支出合同审核、报销原始付款单据审核日常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注册会计师考试者优先;3年以上财务会计相关工作经验,有互联网公司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态度严谨,原则性强,具有商业敏感度和财务风险意识;工作责任心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人事行政岗
  岗位职责:负责实施公司日常招聘,包括更新招聘信息,搜集筛选简历,面试预约安排等;负责员工关系管理,进行劳动合同的签订及管理;负责各类人事档案的保管、录用退工、入离职等手续办理;负责员工工资、社保、公积金、个税等薪酬核算;负责员工考核激励机制方案实施;负责公司日常行政工作及档案管理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态度严谨,原则性强,工作责任心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