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安徽]2022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0)

[安徽]2022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0)

发布时间:2022-02-10 11:5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0)
  授信审查岗
  合肥分行-授信管理部
  岗位职责
  传统授信业务审查、信用评级审查;参与授信方案落实情况的跟踪和检查,授信项目的后评价和跟踪服务;参与制定区域信贷业务管理政策和策略;参与分行授信客户的信贷策略分类核定;参与分行信贷政策执行与管理评价;参与区域投向管理、结构调整相关工作等。
  应聘条件
  年龄36周岁(含)以下,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含)商业银行公司信贷风险管理或授信审查工作经验;思路清晰,市场敏锐度高,具备较强的行业分析及市场风险识别判断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具有创新业务审贷能力、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报名入口


 

招聘

22/23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818766819

招聘

 

22/23合肥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571075816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