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年浦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筹)招聘岗位列表公告

[上海]2022年浦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筹)招聘岗位列表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5 11:2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筹)招聘岗位列表公告
  上海浦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浦银理财”),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出资设立,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浦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同意开业,注册资本金50亿元人民币。
  浦银理财依托浦发银行理财业务在渠道、客户、服务、风控,以及市场竞争力等方面的优势,以专业化、差异化和国际化的领先资管机构为战略发展定位;以资产管理规模位居市场前列、产品体系全面多样、投资品类丰富齐全、特色领域优势突出为发展目标;以提供更优质的客户体验为服务宗旨;努力打造成为销售渠道开放化、产品布局一体化、投研服务专业化、投资策略多元化的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英才,诚邀各位有识之士加盟!
  一、应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认同浦银理财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身心健康;
  3、本科及以上学历;
  4、无违法违纪记录,在金融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5、符合本公司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报名方式:
  1、下载《浦银理财应聘报名表》,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浦银理财招聘邮箱(zhaopin@spdb-wm.com)。
  2、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本公司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回。
  三、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浦银理财

多资产配置部负责人

1

上海

固收投资部负责人

1

上海

现金管理部负责人

1

上海

项目投资部负责人

1

上海

权益投资部负责人

1

上海

股权直投部负责人

1

上海

信用研究部负责人

1

上海

集中交易部负责人

1

上海

产品销售部负责人

1

上海

产品研发部负责人

1

上海

风控合规部负责人

1

上海

审计部负责人

1

上海

运营管理部负责人

1

上海

金融科技部负责人

1

上海

资金财务部负责人

1

上海

综合管理部负责人

1

上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