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浦银金融科技(筹)社会招聘启事(4.29)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浦银金融科技(筹)社会招聘启事(4.29)

发布时间:2022-04-29 10:3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浦银金融科技(筹)社会招聘启事(4.29)
  财务会计方向
  岗位职责
  制定公司财务、会计、税务等基本管理制度,并负责有关政策及制度的动态跟踪及前沿研究;根据国家税务法规,负责各种税项缴纳的安排和清算,日常税收信息报送和征管管理,全面监控公司整体税收负担,统一部署税务筹划、汇算清缴等工作,负责税务成本的分析研究,各业务税务成本的评价分析;负责公司财务总账管理,并做好经营分析及头寸管理;牵头接待财政、税务等外部机构的检查工作,协助配合其他有关检查工作的信息提供;负责组织公司内部的财务、会计、统计等内部检查和整改落实,监督各分公司财务会计核算机构的贯彻落实情况。负责对接外部监管机构,牵头提供报送材料。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IT或金融行业财务、会计、审计等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用友、金蝶或SAP等财务系统;具有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具有CPA、ACCA等专业资格者优先。
  法律事务方向
  岗位职责
  审查公司对外签订的协议、合同以及对外出具的法律文书,协助起草重大协议并参与相关谈判;统筹协调处理公司诉讼和仲裁案件,协助处理重大、疑难投诉理赔等纠纷,并出具法律合规意见;制定公司合规管理政策,组织各部门、分支机构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负责公司在经营中贯彻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重大决策及规章制度的落实;为公司相关重大经营决策提供合规建议及意见,为员工提供合规咨询服务,组织开展合规信息宣传、培训工作,督促引导公司人员主动积极识别、规避经营管理中的风险,依法合规开展业务经营活动;协同公司相关部门对合规风险进行识别和评估,对公司的产品、业务的合规性,以及公司日常业务中需要出具法律、合规性意见的问题进行审查和评估。处理监管事件,监督、审查日常业务,评估风险、分析差距并持续改进;牵头法人授权管理工作,包括制作基本授权书,组织指导部门再转授工作,组织对法人授权情况的监督检查等。组织公司各类合规检查,主动识别、评估、监测和报告合规风险,并对违规事件进行调查,起草违规处理决定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IT或金融行业法务、知名律所、法院或企业集团相关法律研究或合规工作经验经验者优先;通过全国司法考试或律师资格考试,具备较扎实法律理论功底和较丰富法务实践经验;具备大学英语六级或同等英语能力水平;对银行法律风险管理具备一定认识和研究;工作细致,责任心强,勤奋踏实,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应用。
  薪酬管理方向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战略及发展,协助制定和完善薪酬福利体系,包括但不限于宏观政策、管理制度、具体流程等;跟进、监督薪酬制度的执行;协助制定公司薪酬方案、绩效体系,参与长短期激励计划、职级体系优化等项目的设计及落地;关注和收集市场及行业薪酬福利相关情况,结合公司内部及外部市场情况,协助制定合理的公司薪酬福利调整安排;负责薪资数据收集、薪资核算、审核和发放,五险一金等社会保障和个税的办理和缴纳;定期开展薪酬福利数据分析,提交人力成本分析报告,持续优化薪酬体系,为公司薪酬福利的制定和优化提供参考建议及专业判断。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劳动经济学、财务会计、统计等专业优先;2年及以上大中型企业人力资源薪酬绩效领域相关从业经验,掌握薪酬设计方法,了解现代企业薪酬福利管理体系设计方法和薪酬福利管理流程;熟悉薪酬福利、保险、《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税法及社会保险、劳动工资等相关地方性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数据处理能力,具备较强的逻辑性和保密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具体较强的执行力、沟通能力以及问题解决能力。
  劳动关系管理方向
  岗位职责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公司规章制度,建立和完善公司的用工管理体系和制度,梳理、优化劳动用工相关各项操作流程、工具和模板;负责员工基础人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入职、离职、转岗、调动、劳动合同管理、考勤管理等;规范公司各类用工形式的合理使用,负责组织协调内外部资源处理员工咨询、投诉、争议等各种场景下的劳动关系事件,管控公司劳动用工关系风险;按需收集整理各地最新劳动法律法规,发布风险提示,按需收集整理劳动争议数据及案例,进行数据分析。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优先;2年及以上企业人力资源劳动关系相关从业经验,有大中型企业总部、互联网科技公司相关工作经验优先;熟悉《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及相关地方性法律、法规,能够处理复杂劳动纠纷;性格开朗,具备较强谈判能力、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思路清晰,逻辑性强,善于团队协作,有责任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