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浙江]2022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26)

[浙江]2022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26)

发布时间:2022-12-26 13:5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26)
  产品经理岗(零售信贷)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网络贷款风险监控、相关模型更新等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数学建模基础或房地产从业经历者优先。
  产品经理岗(投行)
  岗位职责
  1.协助各分支机构项目贷款营销、推进、评估、与授信部协调等各项工作;
  2.负责处理CRM系统项目贷款立项初审工作,根据要求出具项目评估报告,对有项目测算需求的分支机构、客户经理等相关人员提供跟岗培训,做好帮传带工作;
  3.牵头、参与总行审批权限的项目贷款评估工作;
  4.协助各分支机构银团贷款合同、费用函等相关协议签署、非标合同的业务审核等工作.对于我行牵头的银行,协助各机构银团前端文件制作、做好银团筹组工作;对于我行代理的银团,协助经办机构落实代理行职责;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执行力强,诚信踏实,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敏锐快捷的市场反应和学习分析能力;
  3.吃苦耐劳,有较高的工作执行效率和与客户沟通交流能力;
  4.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行政与基建管理岗
  岗位职责
  落实台州地区拟建分支机构的可行性分析、效益预测;申报和组织半年验收;落实辖内分支机构网点建设和准入工作,协助实施分行基建及装修项目管理;办理基建工程各类手续并建档;协助制定并落实辖内分支机构发展规划和建设任务;协助落实营业网点的选址工作;分行房产购置和租赁工作;其他领导交待的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地产基建相关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行政与基建管理岗
  岗位职责
  落实拟建分支机构的可行性分析、效益预测;申报和组织半年验收;落实分支机构网点建设和准入工作,协助实施分行基建及装修项目管理;分行营业网点品牌标识管理;办理基建工程各类手续并建档;协助制定并落实辖内分支机构发展规划和建设任务;协助落实营业网点的选址工作;分行房产购置和租赁工作;其他领导交待的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地产基建相关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