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7)

[上海]2023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7)

发布时间:2023-02-07 13:54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7)
  产品经理岗(海外业务)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私人银行海外业务规划、策略和年度目标,并落地实施;负责海外投资定制化产品和资产管理服务、融资类、保险、财富传承类、股权类、交易类产品的引入、推广及存续期管理;负责推动集团海外分行及子公司与境内分行的业务联动,研发创新海外投融资产品与服务。负责搭建海外投研平台,协助研究海外金融市场、政策、同业的动态,建立投资研究资讯平台,为客户及分行提供专业投资研究服务;负责推动全行海外业务相关人员的培训,提升分行海外业务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
  应聘条件
  金融、经济、金融工程、统计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学历优先;3年以上金融机构投资理财产品研发经验,如银行、信托公司、券商、基金、期货,或私募公司、第三方理财公司的产品设计经验;对国内及国外金融市场、投资工具、基金或理财产品有深刻理解;具备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有独立研究能力和数量化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学习钻研能力、投资分析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道德素养;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承担压力较好;有海外产品创设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AFP、CFP、CFA等相关资格认证者优先。
  产品经理岗(权益及创新)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私人银行业务规划和宏观经济环境,研究和把握金融市场动态,制定权益及创新类产品引入和管理制度; 负责结合私人银行客户需求和大类资产配置方向,制定权益及创新类产品年度引入计划和工作安排; 负责甄选优秀的合作机构(包括信托、证券、基金、保险、期货、私募基金等资产管理机构、产业集团、上市公司、VC&PE等机构法人),设计、引入适合的权益及创新产品并负责产品的存续期管理;协助做好产品在分行的经营推广, 开展营销推广活动和培训推介,提供各类营销支持;负责与公司、金融市场板块联动,对重要合作机构和产品基础资产客户进行联动营销、提供私人银行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协助研究金融市场、政策、同业的动态,制定私人银行产品及服务策略;负责建立投资研究资讯平台,为客户及分行提供专业投资研究服务等。
  应聘条件
  金融、经济、金融工程、统计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学历优先;3年以上金融机构投资理财产品研发经验,如银行、信托公司、券商、基金、期货,或私募公司、第三方理财公司的产品设计经验;对国内及国外金融市场、投资工具、基金或理财产品有深刻理解;具备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有独立研究能力和数量化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学习钻研能力、投资分析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道德素养;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承担压力较好;对权益类阳光私募基金、期货产品理解深刻,与私募公司有广泛联系者优先;对QDII、结构性产品、房地产基金、衍生产品及艺术品投资等创新型产品有深刻认识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AFP、CFP、CFA等相关资格认证者优先。
  运营管理岗(外汇业务)
  岗位职责
  负责对接公司、零售、金融市场业务板块,根据业务板块提供的市场和客户涉及外汇及跨境业务需求,制定相关产品和服务的运营流程并持续推进端到端创新;负责外汇业务及系统管理;负责全行外汇、跨境人民币等业务的运营管理工作,负责全行外币及跨境人民币统一支付平台、境内外币支付系统、跨境人民币支付系统、代理同业外币及跨境人民币清算业务的运营管理;根据公司、零售、金融市场业务板块提供的市场和客户需求,制定相关产品和服务的运营制度及流程,建立相关业务系统并推进功能迭代升级;负责牵头全行国际收支申报业务的管理;配合外汇政策牵头部门,在运营管理中推进各项外汇管理政策要求的落实;负责全行SWIFT电讯业务的管理,并与SWIFT组织保持联络与协调,代表我行参与SWIFT中国区用户协会理事会各项工作;根据境内外反洗钱政策要求,推进实施,加强业务管控,支持业务合规发展。
  应聘条件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外汇业务运营管理经验;熟悉SWIFT、境内外币、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及业务规范;熟悉境内外金融市场准则、各类监管要求;具有一定的组织推动和管理能力。
  客户经理岗(战略客户)
  岗位职责
  负责新经济行业头部客户的客户经营和组织推动。负责所辖战略客户的经营,对经营绩效负责;拥有所辖战略客户的集团主办权,负责发起集团尽职调查、集团信用评级、集团限额调整、集团授信及各项新兴融资业务申报,提供相应尽职调查材料,并对资料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负责管理集团额度领用调剂、集团关系认定、集团风险控制等工作;负责制定集团风控措施、执行集团授信管理要求、识别集团风险、发布预警、落实相关贷后管理工作;制定所辖战略客户的具体经营策略,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和营销计划,推进战略客户与我行全面合作;负责由分行发起,经总行确认提级经营业务的全流程操作;负责制定并发起跨区域的现金管理、零售金融服务等非对公信贷类业务方案,完成后交落地经营机构实施;负责实施所辖战略客户所属行业及区域的政策研究,行业预判及案例创新推广,并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培训指导。
  应聘条件
  金融、市场、经济、营销、管理、法律或理工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业相关从业经历;具备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客户经理岗(战略客户)
  岗位职责
  负责陕西四川重庆云南为中心的钻石经济圈重大客户。负责所辖战略客户的经营,对经营绩效负责;拥有所辖战略客户的集团主办权,负责发起集团尽职调查、集团信用评级、集团限额调整、集团授信及各项新兴融资业务申报,提供相应尽职调查材料,并对资料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负责管理集团额度领用调剂、集团关系认定、集团风险控制等工作;负责制定集团风控措施、执行集团授信管理要求、识别集团风险、发布预警、落实相关贷后管理工作;制定所辖战略客户的具体经营策略,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和营销计划,推进战略客户与我行全面合作;负责由分行发起,经总行确认提级经营业务的全流程操作;负责制定并发起跨区域的现金管理、零售金融服务等非对公信贷类业务方案,完成后交落地经营机构实施;负责实施所辖战略客户所属行业及区域的政策研究,行业预判及案例创新推广,并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培训指导。
  应聘条件
  金融、市场、经济、营销、管理、法律或理工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业相关从业经历;具备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客户经理岗(战略客户)
  岗位职责
  负责粤港澳大湾区、海南地区的重大客户。负责所辖战略客户的经营,对经营绩效负责;拥有所辖战略客户的集团主办权,负责发起集团尽职调查、集团信用评级、集团限额调整、集团授信及各项新兴融资业务申报,提供相应尽职调查材料,并对资料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负责管理集团额度领用调剂、集团关系认定、集团风险控制等工作;负责制定集团风控措施、执行集团授信管理要求、识别集团风险、发布预警、落实相关贷后管理工作;制定所辖战略客户的具体经营策略,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和营销计划,推进战略客户与我行全面合作;负责由分行发起,经总行确认提级经营业务的全流程操作;负责制定并发起跨区域的现金管理、零售金融服务等非对公信贷类业务方案,完成后交落地经营机构实施;负责实施所辖战略客户所属行业及区域的政策研究,行业预判及案例创新推广,并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培训指导。
  应聘条件
  金融、市场、经济、营销、管理、法律或理工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业相关从业经历;具备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客户经理岗(战略客户)
  岗位职责
  负责长三角一体化地区的重大客户。负责所辖战略客户的经营,对经营绩效负责;拥有所辖战略客户的集团主办权,负责发起集团尽职调查、集团信用评级、集团限额调整、集团授信及各项新兴融资业务申报,提供相应尽职调查材料,并对资料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负责管理集团额度领用调剂、集团关系认定、集团风险控制等工作;负责制定集团风控措施、执行集团授信管理要求、识别集团风险、发布预警、落实相关贷后管理工作;制定所辖战略客户的具体经营策略,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和营销计划,推进战略客户与我行全面合作;负责由分行发起,经总行确认提级经营业务的全流程操作;负责制定并发起跨区域的现金管理、零售金融服务等非对公信贷类业务方案,完成后交落地经营机构实施;负责实施所辖战略客户所属行业及区域的政策研究,行业预判及案例创新推广,并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培训指导。
  应聘条件
  金融、市场、经济、营销、管理、法律或理工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业相关从业经历;具备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客户经理岗(战略客户)
  岗位职责
  负责京津冀地区的央企和重点项目。负责所辖战略客户的经营,对经营绩效负责;拥有所辖战略客户的集团主办权,负责发起集团尽职调查、集团信用评级、集团限额调整、集团授信及各项新兴融资业务申报,提供相应尽职调查材料,并对资料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负责管理集团额度领用调剂、集团关系认定、集团风险控制等工作;负责制定集团风控措施、执行集团授信管理要求、识别集团风险、发布预警、落实相关贷后管理工作;制定所辖战略客户的具体经营策略,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和营销计划,推进战略客户与我行全面合作;负责由分行发起,经总行确认提级经营业务的全流程操作;负责制定并发起跨区域的现金管理、零售金融服务等非对公信贷类业务方案,完成后交落地经营机构实施;负责实施所辖战略客户所属行业及区域的政策研究,行业预判及案例创新推广,并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培训指导。
  应聘条件
  金融、市场、经济、营销、管理、法律或理工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业相关从业经历;具备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上海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