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海南]2023年浦发银行海口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1)

[海南]2023年浦发银行海口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1)

发布时间:2023-04-21 11:4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海口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1)
  分行信息科技系统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分行生产和灾备以及生态云系统技术架构及设施的规划、建设、日常维护和数据库管理工作,包括系统事件诊断、排障、调优、变更和维护方案制定及实施、系统性能容量管理、健康检查等;承担分行现场技术保障和重要时期的保障值守,确保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制定和完善分行信息系统灾难恢复预案和应急方案,组织参与信息系统灾备建设及灾难恢复演练工作,开展系统专项应急演练:开展信息系统、灾备系统应急等方面的专题培训;参与系统开发、数据统计与分析工作等。
  应聘条件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行业工作经验,具有信息系统维护经验,熟练掌握各类主流操作系统和数据库的应用与管理,熟悉Linux操作系统的维护及日常管理工作,熟悉JAVA语言,有Python等应用经验;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理财经理岗
  岗位职责
  了解并有效识别客户的金融需求,制订和落实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有效梳理并不断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跟进和调整金融服务方案,深化客户关系;销售我行及第三方理财产品,交叉销售其他产品,管理并拓展个人客户的金融资产,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理财规划等全方位的理财服务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理财、基金、保险等金融产品,取得理财、保险、基金等从业资格,具有理财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公司产品经理岗(小企业)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普惠金融业务规划,负责普惠金融、科创金融、乡村振兴、现金管理等产品的属地化经营管理;熟悉小企业经营模式,了解海南特色客群情况,开拓批量拓客渠道;负责分行普惠科创等产品的市场推动,推动普惠数字化经营,开展对分行营销人员的营销指导、培训推广;负责日常监管材料报送,与监管、政府、园区等部门建立良好关系,获取业务支持与帮助;根据分行整体要求,协助其它部门、支行开展产品交叉销售等。
  应聘条件
  国际贸易、经济、金融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相关业务知识和监管政策,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文字写作能力,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及一定的抗压能力。有交易银行业务、普惠金融工作经历者优先。
  公司产品经理岗(交易、国际)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交易银行的业务规划,负责各类贸易金融、国际业务(含离岸、FT业务)等产品的属地化规划、推广、管理等,以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开展交易银行产品的区域市场需求分析,制定分行交易银行产品发展计划、管理办法、操作规程;负责分行交易银行产品的市场推动,开展对分行营销人员的营销指导、培训推广;根据分行重点目标客户群或关键客户需求设计交易银行营销解决方案,支持分行营销团队和客户经理进行产品销售,并跟踪业务进展,提供专业服务;根据分行市场特点、客户需求,开展交易银行产品属地化改良、设计,及产品的组合推广;确保分行交易银行产品的规范运作,配合相关部门对各类风险进行检查监督;根据分行整体要求,协助其它部门、支行开展产品交叉销售等。
  应聘条件
  国际贸易、经济、金融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有较好的英语水平(英语6级以上优先),熟悉相关业务知识和监管政策,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文字写作能力,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及一定的抗压能力。有交易银行业务、国际业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综合柜员岗
  岗位职责
  负责我行柜面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中间业务、现金存取等交易核算操作,准确高效办理每笔业务,确保操作规范、核算准确,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实施客户身份、业务单据等识别与控制工作,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遵守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柜面业务和金融知识;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