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陕西]2023年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5)

[陕西]2023年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5)

发布时间:2023-05-25 11:1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5)
  理财经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零售客户的维护及拓展;积极配合团队工作,根据营销目标制定并实施营销计划,合规经营,完成绩效目标;以财富管理和负债业务经营为重点,为目标客户提供系统和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负责中高端客户的深度经营与营销团队的管理督导,负责对客户的风险调查、评估和分析等。
  应聘条件
  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保险、基金、银行)从业经历;具有敏锐的市场判断和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具有市场策划和拓展、产品创新和统筹推动能力,适应高强度的工作环境;具有良好的银行风险管理与合规经营意识;具有AFP专业资格证书或同等级资格证书者可优先考虑。
  零售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零售信贷客户的拓展及维护,为客户提供个人信贷产品和服务,落实经办机构经营计划;负责营销拓展个人信贷业务合作渠道、沟通协调及服务业务合作渠道;负责牵头个人信贷客户的综合营销和产品加载;负责所调查的业务的尽职调查、贷后管理、配合催收保全,防范合规、信用等风险,按照监管和行内规定规范操作等。
  应聘条件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个人信贷相关从业经验;熟悉按揭、消费、个人经营(小微)等个人信贷业务;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市场研究分析能力、业务实际操作能力;具有服务国内一线房企、大型平台客户合作资源和经验者优先考虑。
  公司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积极配合团队工作,根据营销目标制定并实施营销计划,合规经营,完成绩效目标;制定落实满足客户全面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拓展我行各类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产品,积极做好新产品的推广工作,严格执行我行各类风险防控与合规经营政策等。
  应聘条件
  2年及以上银行业相关从业经历,了解国家经济政策及当地市场情况,熟悉公司业务信贷制度及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市场竞争,勇于接受挑战,有良好的口头、文字表达能力、市场营销经验,敏锐的市场判断和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产品经理岗(公金)
  岗位职责
  开展产品的区域市场需求分析,制定产品发展计划、管理办法、操作规程; 负责产品的市场推动,开展对分行营销人员的营销指导、培训推广;根据分行重点目标客户群或关键客户需求设计营销解决方案,支持分行营销团队和客户经理进行产品销售,并跟踪业务进展,提供专业服务;根据分行市场特点、客户需求,开展产品属地化改良、设计,及产品的组合推广;确保分行产品的规范运作,配合相关部门对各类风险进行检查监督;根据分行整体要求,协助其他部门、支行开展产品交叉销售等。
  应聘条件
  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市场策划和拓展、产品创新和统筹推动能力;对相关金融产品的管理制度、技术特点和市场状况比较了解,具备较突出业务专长。
  综合柜员岗
  岗位职责
  负责提供本外币公司、零售业务、会计核算操作,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核算质量;负责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负责协助维护客户关系,了解客户需求,向客户推荐销售合适的产品,完成销售任务指标等。
  应聘条件
  2年及以上银行综合柜员工作经验;熟悉会计、出纳、储蓄、人民币支付结算及账户管理等业务,技能熟练,业务扎实;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服务、营销、团队合作意识,及沟通表达能力。
  运营主管岗
  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网点运营操作管理,确保落实内控管理要求,正确组织运营业务核算,监督各项运营规章制度的执行落实,有效防范运营操作风险。组织开展网点运营内控管理,严格执行外部监管和行内案件防控政策,落实账户管理、清算结算、运营要素、现场管理,负责相关的授权业务,并做好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防范运营业务操作风险等。
  应聘条件
  2年及以上运营主管岗位经验,熟悉监管要求和国家外汇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现工作岗位为应聘岗位者优先考虑。
  授信审查岗
  岗位职责
  授信业务审查、信用评级审查;参与授信方案落实情况的跟踪和检查,授信项目的后评价和跟踪服务;参与制定区域信贷业务管理政策和策略;参与分行授信客户的信贷策略分类核定;参与分行信贷政策执行与管理评价;参与区域投向管理、结构调整相关工作等。
  应聘条件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信贷风险管理或授信审查工作经验;思路清晰,市场敏锐度高,具备较强的行业分析及市场风险识别判断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具有创新业务审贷能力、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风险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贷后管理,对公司客户授信业务贷后管理,制定贷后检查方案和风险化解措施;风险预警管理;完成预警客户管理及风险压降;风险监控管理;完成资产质量监控监测;评级及押品管理;完成评级管理,押品重估、缓释品管理工作;风险检查排查工作;制定和完成定期、不定期、现场、非现场风险检查及排查。行业、区域风险调研。开展行业、地区等与授信风险管理有关的调研工作,定期跟踪回顾授信客户经营状况,对授信条件落实和授信风险变化进行后评价;开展各类政策咨询和业务培训工作,提升辖内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完成风险部门或风险板块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金融、经济、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2年以上国有商业银行或股份制商业银行授信审批部门、信贷管理部门或风险管理部门相关工作经验;
  具有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持有CFA、CPA、ACCA、FRM等相关资格等相关资格证书证书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