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浦发银行浦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6.14)

[上海]2023年浦发银行浦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6.14)

发布时间:2023-06-14 15:0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浦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6.14)
  固收投资部负责人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含转债、二级债基在内的纯固收类业务的投资管理,亦负责债项混合类理财产品的投资管理工作。制定投资策略、实施投资组合管理、实施方案;关注固定收益市场的变化及同业情况,提交产品建议并可向研究部推荐各类固定收益品种的入库;协助产品销售部进行客户路演、拜访维护、品牌宣传等营销支持工作;配合产品研发部进行产品创设等工作;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
  应聘条件
  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5年及以上资管行业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部门管理经验;具有大型金融机构工作背景(例如:公募基金前20名、券商前10名等);熟悉资产管理行业和金融市场,具有良好的宏观经济理论及货币理论基础,全面掌握固定收益投资特点;具备较强的市场洞察力与分析能力,逻辑清晰、思维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风险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同意识,无不良记录;具有CFA、CPA等相关资格考试证书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