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16)

[全国]2023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16)

发布时间:2023-06-16 15:2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16)
  公司客户部团队经理岗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开发,市场开拓和营销推进;
  2、根据业务营销方向,带领客户经理拓展资源、寻找客户,发展业务,完成团队各项业务指标;
  3、督导业务团队日常工作,对下属客户经理的绩效管理工作做出评价;
  4、防范业务及经营风险,合规经营等工作。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五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工作经历,熟悉相关业务;
  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综合柜员岗
  工作地点:南宁 柳州
  岗位职责
  1、按总分行相关规定,做好柜面6S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开展顺势坐销;
  2、按有关制度规定,负责我行柜面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中间业务、现金存取等交易核算操作,准确高效办理每笔业务,确保操作规范、核算准确;
  3、负责领用和保管现金和重要空白凭证,保管使用各类业务用章;认真做好班前准备和班后整理检查,妥善保管使用各种出纳机具和电子设4备,保持运行正常;
  4、完成营业日终的业务检查,柜员间空白重要凭证尾箱交叉清点工作以及交易流水、会计凭证、报表打印工作;
  5、按照运营操作规程要求,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实施客户身份、业务单据等的识别与控制工作,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做好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运营业务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运营业务知识及操作技能,并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
  理财经理岗
  工作地点: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
  岗位职责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对特定零售客户实现专属经营和客户维护与拓展;综合产品销售和金融服务;理财业务新产品的推广工作;提供个人财富咨询规划;对客户的风险进行调查、分析和控制。
  应聘条件
  1、基本要求: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3、工作经验及专业要求: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证券、保险等相关行业从业经历;
  4、其他要求:具有较好的营销能力和客户资源、出色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精力充沛、责任心强。熟悉个人银行业务和产品,了解证券、基金、保险等金融产品,具有AFP、CFP金融理财师资质证书优先。
  综合柜员岗
  工作地点: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
  岗位职责
  根据总分行柜员工作要求和操作规程,服务柜面客户,完成交易核算操作,开展坐销,并在服务过程中防范各类风险,以确保为柜面客户提供优质而高效的服务。
  应聘条件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历:具有2年以上综合柜员工作经历。其中,具有1年(含)以上银行会计岗位工作经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身体健康,无基础性疾病,能够适应较强的工作压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及道德修养,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4、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沟通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认同我行的企业文化。符合浦发银行亲属回避政策。
  客户经营岗
  工作地点:苏州
  岗位职责
  对接总行客户经营处,负责中高端客户业务指标推进及板块联动获客工作;负责分行端相关系统管理:pcrm系统、icrm系统、CI、企业微信等客户经营相关系统的日常管理、应用、推广和风控管理;负责分行大堂经理队伍管理;牵头开展分行零售条线总体培训、持证上岗和考试;负责部门综合事务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从业经验;熟悉零售银行相关业务和产品;具有敏锐的市场判断和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