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北京]2023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21)

[北京]2023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21)

发布时间:2023-12-21 14:0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21)
  产品经理岗(投行)
  岗位职责
  负责全行债务融资工具、金融债券、北金所债权计划、理财直融工具等牌照类债券承销业务的产品研发、模式创新、业务管理、系统和制度建设等工作;负责开展营销推动工作,并组织方案设计、尽职调查等;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包括材料制作、项目申请文件的报送、审批跟进、反馈工作、发行工作及后续管理等;负责落实总分行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应聘条件
  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强的产品方案设计和组织推动能力;思维逻辑清晰,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耐心细致,踏实认真;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够适应较高的工作强度。
  理财经理岗(私人银行)
  岗位职责
  负责私人银行客户的维护及拓展,为客户提供私人银行专属产品和服务,落实完成私人银行各项业务经营目标;负责根据私人银行客户的需求,会同投资顾问为客户提供财富规划和专业资产配置建议方案,不断提升所服务客户金融总资产和客户综合贡献度;负责充分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积极整合资源,结合银行企业主、企业高管客群和区域高净值客户特点,实现各类零售金融产品、公司投行业务的营销和交叉销售;对客户资产配置及私行产品进行跟踪检视,动态调整;负责对客户的风险调查、评估、分析和控制,坚持合规销售和规范操作。
  应聘条件
  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私人银行金融产品与服务,具备较强的客户市场开拓能力,能够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专业资产配置等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具备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沟通影响力、持续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AFP、CFP、CFA资格、基金保险等销售资格证书优先。
  授信审查岗
  岗位职责
  负责在营销机构尽职调查报告和授信业务报告的基础上,独立履行授信业务审查;负责对授信业务涉及的技术、市场、财务等方面的可行性与风险状况进行审查,有效识别各类风险,在对收益与风险综合评价后形成书面、明确的审查意见;负责把握授信业务发展方向,严格在授权范围内进行授信业务审查,对个人出具的授信审查意见的合规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参与分行授信审查、风险管理等领域相关政策制度、工作流程的起草、设计等工作;从业务角度对专业人员进行工作指导和专业培训;参与分行其他风险管理决策或受托事项。
  应聘条件
  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授信审查工作经验,或5年及以上对公客户经理工作经验,或3年及以上投资银行产品经理工作经验,或3年及以上风险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授信业务相关知识和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银行风险管理和合规经营意识。



 

报名入口

 

 

  原标题:浦发银行北京分行
  文章来源:https://job.spdb.com.cn/index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