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9/15]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9/15]

发布时间:2011-09-15 19:06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是一家由上海市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新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上海银行成立以来,以“点滴用心、相伴成长”为服务理念,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为经营特色,稳健经营,规范管理,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为我国银行体系中最具生机和活力的商业银行之一。2005年11月,上海银行获准在城市商业银行系统中率先实现跨区域发展,目前已在宁波南京杭州天津成都深圳北京苏州等地设立了分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业界精英加盟,与我们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上海地区分支行
1、公司金融客户经理(10名)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公司金融营销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的业务知识;有良好的营销业绩、较强的市场敏感度和市场开拓能力。
2、个人金融客户经理(10名)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零售、理财或营销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的业务知识;有良好的营销业绩、较强的市场敏感度和市场开拓能力;具备AFP或CFP证书。
3、会计、储蓄、出纳(30名)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熟练掌握柜面业务操作规程及各项业务管理规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执行能力;具备本外币反假证书。
 
★以上岗位的应聘者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上海市非农业家庭户口,符合上海市劳动用工条件;
2、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3、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4、不属于上海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应聘程序
1、应聘者请先登录上海银行网站(http://www.bankofshanghai.com),进入“网上纳贤-社会招聘”专页;
2、下载《上海银行社会应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整并附个人简历、相关证书证件复印件,于2011年9月30日前寄至:上海市银城中路168号 上海银行人力资源部(信封上注明“社会应聘”) 邮编:200120 ;  
3、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