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财富管理中心招聘启事

上海银行财富管理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8-31 21:19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是一家由上海市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新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上海银行成立以来,以“点滴用心、相伴成长”为服务理念,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为经营特色,稳健经营,规范管理,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为我国银行体系中最具生机和活力的商业银行之一。2005年11月,上海银行获准在城市商业银行系统中率先实现跨区域发展,目前已在宁波南京杭州天津成都深圳北京苏州等地设立了分行。
秉承“尽心尽智,唯您专享”的服务理念,上海银行自2002年12月推出了面向贵宾客户的“慧通理财”服务品牌,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理财需求为己任,尽心尽智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专享服务,以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和内涵为目标,不断推动“慧通理财”在服务和产品等各方面的升级。目前,已有超过300人的理财师团队,26家慧通理财中心,为上海浦江两岸以及宁波、杭州、南京、天津、成都、深圳、北京、苏州等地区的贵宾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个性化的理财服务。
上海银行财富管理中心是上海银行面向个人高净值贵宾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旗舰店。该中心以帮助客户积累、保护、传承财富为服务核心,以提供“1+1+N”专业团队、财务顾问、资产管理、私人礼遇等为服务内容,是专属、专业、专职的高端理财服务机构。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业界精英加盟,与我们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1、财富顾问(10名)
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含)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历;拥有AFP/RFP/CFP/CFA或其他相关金融类专业资质证书之一;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应变能力;对财富管理服务有浓厚的兴趣,熟悉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重大时政和财经事件;具有丰富的高端客户服务经验者优先。
2、投资顾问(2名)
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含)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历;拥有AFP/RFP/CFP/CFA或其他相关金融类专业资质证书之一;擅长分析研究工作,对各类金融产品有较多研究;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应变能力;对财富管理服务有浓厚的兴趣,熟悉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重大时政和财经事件;具有证券、投行、保险、基金等跨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财富顾问助理(2名)
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金融、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类专业;3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历;了解个金各项服务及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策划、分析与实践、市场拓展、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拥有AFP等专业类资质证书以及擅长英语口语者优先。
 
★以上岗位的应聘者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上海市非农业家庭户口,符合上海市劳动用工条件;
2、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3、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4、不属于上海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应聘程序
1、应聘者请先登录上海银行网站(http://www.bankofshanghai.com),进入“网上纳贤-社会招聘”专页;
2、下载《上海银行社会应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整并附个人简历、相关证书证件复印件,于2011年9月15日前寄至:上海市银城中路168号 上海银行人力资源部(信封上注明“社会应聘”) 邮编:200120 ;  
3、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