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静安支行招聘启事

上海银行静安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8-23 15:44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上海银行静安支行本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陕西北路68号。成立以来,我们一直秉承总行确立的“点滴用心、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立足于“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静安支行稳健经营,规范管理,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目前,支行在静安区共设立8个网点及1个理财中心。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业界精英加盟,与我们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一、公司金融部负责人(1名)

35周岁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和掌握主要公司金融产品;有较强的管理经验和市场开拓能力;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爱行敬业,具有较强的全局观、团队精神,有事业心和责任心,工作尽职尽责。

二、公司金融客户经理(4名)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公司金融营销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的业务知识;有良好的营销业绩、较强的市场敏感度和市场开拓能力。

三、个人金融部副经理(1名)

35周岁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从事过个人金融工作二年以上,具有一定的市场开拓能力;熟悉和掌握主要个人金融产品,持有AFPCFP证书,具有较强的渠道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和其他相关部门沟通能力,有在网点工作过的经验;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爱行敬业,具有较强的全局观、团队精神,有事业心和责任心,工作尽职尽责。

四、个人金融理财客户经理(2名)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零售、理财或营销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的业务知识;有良好的营销业绩、较强的市场敏感度和市场开拓能力;具备AFPCFP证书。

五、储蓄(5名)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熟练掌握柜面业务操作规程及各项业务管理规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执行能力;具备高柜上岗证或其他银行同类型岗位证书。

六、会计(2名)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熟练掌握柜面业务操作规程及各项业务管理规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执行能力;具备低柜上岗证或其他银行同类型岗位证书。

 

★以上岗位的应聘者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上海市非农业家庭户口,符合上海市劳动用工条件;

2、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3、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4、不属于上海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应聘程序

1、应聘者请先登录上海银行网站(http://www.bankofshanghai.com),进入“网上纳贤-社会招聘”专页;

2、下载《上海银行社会应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整并附个人简历、相关证书证件复印件,于2011910前寄至:上海市银城中路168号 上海银行人力资源部(信封上注明“社会应聘”)  邮编:200120   

3、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