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饶银行招聘 > [江西]2022年上饶银行夏季景德镇分行招聘公告

[江西]2022年上饶银行夏季景德镇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0 16:01   来源:上饶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上饶银行夏季景德镇分行招聘公告
  上饶银行是经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7年6月26日正式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22年6月末,上饶银行资产规模近2000亿元,各项存款近1500亿元,贷款余额突破1100亿元。全行现有员工近2400人,机构网点115个,在省内设区市设立9家分行,目前正筹建新余分行,基本实现全省地级市全覆盖。主发起广丰广信村镇银行、玉山三清山村镇银行和万年稻源村镇银行等三家村镇银行,其中广丰广信村镇银行、玉山三清山村镇银行经营规模、经营效益在省内村镇银行中都名列前茅。当前,上饶银行各项主要指标持续向好,主体信用评级保持在“AA+”。
  在服务地方经济、实现自我突破的发展历程中,上饶银行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巾帼文明岗”、支持江西经济发展“金融服务贡献奖”、“省级文明单位”、新时代江西普惠金融·建功立业“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未来,上饶银行将持续优化服务、创新产品、提升效率,秉承银行初心、践行金融使命,坚持深耕赣鄱、深耕小微、深耕普惠、服务实体,为江西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金融力量。
  一、招聘岗位
  上饶银行2022年夏季景德镇分行招聘岗位详情如下。

上饶银行2022年夏季景德镇分行招聘岗位情况表

岗位类别

家庭所在地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及其他要求

综合业务岗

景德镇浮梁、昌江地区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综合柜员岗

景德镇市区、浮梁、乐平地区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二、应聘条件
  (一)应聘要求男性身高170cm(含)以上,年龄28周岁以下(1993年7月25日之后出生);女性身高160cm(含)以上,年龄26周岁以下(1995年7月25日之后出生)。其中应聘综合业务岗、综合柜员岗要求本人或直系亲属家庭所在地为对应机构所在地,或本人在机构所在地有房产(需提供房产证),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且非艺体类专业不限地区。
  (二)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积极主动,具有亲和力,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无不良行为记录或经济债务纠纷。
  (三)无违法违规违纪现象。
  (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不属于上饶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三、简历投递
  (一)本次招聘只接收线上简历投递。PC端登录招聘网址:
  https://shangraoyinhang.zhiye.com进行简历投递。
  网申二维码:
招聘
  (二)投递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8月30日(暂定)。
  (三)我行将对应聘简历进行严格筛选,应聘材料需详实完整(有证书要求的岗位需上传相关证书),否则视为无效简历。
  四、招聘流程
  (一)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考察--入职培训--分配岗位。
  (二)笔试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文学、数理、历史、地理等基础知识,金融学、会计学基础知识等;按笔试成绩排名确定面试名单,面试、体检考察后确定拟录用名单。
  (三)本行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向录用人员发放录用通知,未录用者恕不另行通知。
  注:笔/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请等候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上饶银行将对所有应聘者的资料进行核实,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程,提供虚假资料者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即刻取消笔面试、签约、工作资格。
  (二)有工作经验者以原工作单位出具的证明为唯一认定依据,证明应写明工作时间、岗位描述、工作表现。
  (三)经审核符合笔、面试条件者,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未入围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上饶银行将对应聘材料严格保密,如未入围,本次招聘所接收的应聘材料及相关材料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五)在招聘过程中,上饶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含电子渠道转账等),招聘不指定任何笔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笔、面试辅导培训班,任何以命题组、专业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及相关出版物、印刷物等均与上饶银行招聘无关,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其他未尽事宜,由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