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陕西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陕西]2020陕西汉中市城固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招聘10人公告

[陕西]2020陕西汉中市城固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招聘1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1 14:26  来源:陕西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陕西汉中市城固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招聘10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汉中鸿鑫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派往城固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分支机构从事一线业务办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派往城固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下辖的二里信用社、大树坪分社、盐井分社、孙坪分社、天明分社、小河分社、双溪分社、老庄分社、五堵信用社从事一线业务办理工作。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原则上为城固县户籍,年龄28周岁以下(即1992年9月1日以后出生),以居民身份证上出生时间为准;
  2.具有国家统招的普通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历必须有近一个月在学信网上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会计、法律、文秘、计算机对口及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没有参与“法轮功”等邪教、非法组织活动,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2.热爱金融事业,服从安排,能遵守金融机构的纪律制度规定;
  3.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口吃、色盲等;
  5.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高学历人员、目前联社在岗大堂经理;
  6.严格执行《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亲属回避管理办法》中的有关规定;
  7.本人、配偶及双方父母等直系亲属在全省农合机构无不良贷款,报名人员需提供本人、配偶及双方父母等直系亲属近一周内的征信报告(本人携带身份证在中国人民银行城固县支行征信查询大厅或城固联社营业部自助查询机查询打印),对本人、配偶及双方父母等直系亲属在信用社系统有不良贷款的一概不予录用;
  8.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公务员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在读未取得毕业证的学生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时间:2020年9月10日至13日8:30-17:30。
  2.地点:安康市汉滨区西大街11号(安康市供销合作社三楼)。
  3.报名材料:
  ①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同一页正反双面);
  ②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查询,网址:http://www.chsi.com.cn)。
  ④户口本(户主及本人页)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⑤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4张;
  ⑥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提供);
  ⑦其他需要提供的资格证书、获奖情况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⑧本人、配偶及父母等直系亲属在全省信合系统无不良贷款(查询征信记录并留存)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试时间请关注安康市至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告。
  1.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公共基础知识、金融基础知识、公文写作水平、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水平等。
  2.面试:以笔试考试成绩排名,按1:2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内容为适应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能力测试。
  (三)体检和政审
  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顺序,1:1比例进入体检和政审环节。体检合格者,由岚皋农商银行进行政审,政审主要为政治表现和违法违纪等内容。
  如有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的由高至低顺序,依次递补参加体检和政审。政审确定拟选用人员20名,报经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安康审计中心审核后,由安康审计中心汇总上报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复核和登记备案,通过后由岚皋农商银行进行为期5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劳务派遣手续。
  五、聘用和待遇
  政审合格者,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持派遣工入职通知书到岚皋农商银行报道上岗,由岚皋农商银行负责考核、管理和使用。
  聘用员工工资和其他相关福利待遇依据由岚皋农商银行有关规定确定执行。
  录用人员统一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失业、医疗、工伤、大病救助、生育险),其中个人部分由员工个人承担。
  咨询及报名电话:19916110135、17772909070
  六、特别说明
  本次招考,岚皋农商银行和委托的派遣公司不会以任何方式组织考前培训或印制售卖考试教材。对报名工作中存在的违纪行为,可直接向岚皋农商银行纪检监察部门反映。
  监督投诉电话:0915—252138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