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总行科技运营部网络安全岗招聘信息

深圳发展银行总行科技运营部网络安全岗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9-03 02:54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职位名称 网络安全岗 职位类别 ITIT维护
招聘类型 在职招聘 工作地点1 深圳
工作地点2   工作地点3  
招聘人数 1 招聘单位 总行科技运营部
截至日期 2009-12-25 薪水范围  
岗位职责 1、安全技术支持和日常维护:对网络安全防病毒设备实施定期地健康检查、配置备份、维护文档编写;全行审计设备、安全设备、防病毒设备的技术支持,远程协助各分行解决安全设备故障和网络安全事件,运用技术手段实施网络运行安全监测、互联网运行安全监测。"
2、漏洞评估:参与对信息系统的漏洞评估、系统优化、安全加固工作,以减少对信息系统的可用性、完整性和保密性方面的影响。
3、项目建设:根据需要,参与分析和评估网络安全架构,提出网络安全需求;根据需要,参与网络安全防御体系规划和建设工作;根据需要,参与组织进行全行计算机系统安全架构设计;以满足信息系统的安全防御需求。
4、防病毒系统管理:参与全行计算机防病毒安全管理系统的部署规划,运维和监管,利用多层防病毒系统提供行内IT系统的整体安全防范;

4、桌面系统安全管理:桌面终端系统的安全管理及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2年网络安全管理经验;
3、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诚信,具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方式

在线投递:http://job.sdb.com.cn/wszp/resume/ryreg.do

信息来源:http://job.sdb.com.cn/wszp/resume/viewjob.do?zwId=12002

学历要求   工作年限要求  
英语要求   发布时间 2009-09-0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