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总行科技运营部安全督查岗招聘信息

深圳发展银行总行科技运营部安全督查岗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9-03 02:58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职位名称 安全督查岗 职位类别 ITIT维护
招聘类型 在职招聘 工作地点1 深圳
工作地点2   工作地点3  
招聘人数 1 招聘单位 总行科技运营部
截至日期 2009-12-25 薪水范围  
岗位职责 1、上网行为审计/监控:审计、监控总行机关二类上网人员上网行为,保障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2、信息安全控制: 协助信息安全控制、监督工作;为安全体系架构的实施提供支持。

3、制度与流程管理 :协助完善信息科技制度与操作流程,为制度与操作流程管理的健全性、合理性和有效性提供支持。
4、系统安全审核: 协助审核信息系统安全控制管理和实施方案的合理性,为信息安全规划的执行实施提供支持。
5、安全架构设计: 协助全行计算机系统安全架构设计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上学历;
2、2年以上计算机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信息安全工作经验。
3、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诚信,具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方式

在线投递:http://job.sdb.com.cn/wszp/resume/ryreg.do

信息来源:http://job.sdb.com.cn/wszp/resume/viewjob.do?zwId=12001

学历要求   工作年限要求  
英语要求   发布时间 2009-09-0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