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珠海分行招聘支行副行长、公司业务主管信息

深圳发展银行珠海分行招聘支行副行长、公司业务主管信息

发布时间:2009-09-07 00:56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职位名称 支行副行长、公司业务主管 职位类别 中高级管理人员分行中高级管理人员
招聘类型 在职招聘 工作地点1 珠海
工作地点2   工作地点3  
招聘人数 5 招聘单位 珠海分行
截至日期 2009-12-31 薪水范围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统一部署,协助支行行长对支行的管理,进行市场及渠道拓展,建立和发展良好的客户关系,提升支行综合竞争力。
任职要求 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敏锐的市场营销经验,优秀的团队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执行和推动能力。
在珠海从事银行公司客户经理岗位三年以上,有较强的合规理念和风险意识。具有良好的客户资源和社会关系者优先。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个人资料(附近照)及相关学历证明复印件邮寄至本公司。
邮寄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银桦路8号 深圳发展银行大厦20楼 深圳发展银行珠海分行 人力资源部 邮编:519000
邮箱:dongzhihong@sdb.com.cn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年限要求 3-5年
英语要求   发布时间 2009-09-0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