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大连分招聘信用卡客户经理信息

深圳发展银行大连分招聘信用卡客户经理信息

发布时间:2009-12-02 17:34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所属行业: 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企业规模:101-500人
企业性质: 股份制企业
简历投递: sfzdlfh@126.com
职位性质: 全职/见习
有效日期: 2009年12月02日 至 2010年01月01日
招聘人数: 多人 
工作地点: 大连
职位描述:  
企业简介
2000年7月18日,大连分行隆重开业,成为深圳发展银行在东北地区的“先头兵”。春秋九载,全员勤奋耕耘,硕果累累。营业网点9家。年轻化高素质的人才群体,构筑了快速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基石。客户群不断扩大,产品库丰富新颖,竞争力日益强盛。曾获“辽宁省银行业最佳经营管理单位”、“深圳发展银行质量管理优秀单位”、“大连市最佳理财金融单位”、 “大连学习型机关单位”等多项称号。并被指定为深发展产品创新基地。在创新特色优势品牌的历程中,大连分行依靠领悟时事、稳健务实、自律诚信、创新发展的方略,构筑了“风险文化保稳健、和谐文化聚人气”的企业文化。形成了为大连监管部门与同业所美誉的“资产质量极佳的深发展大连现象”、为市场及众多客户所认可的一流的专业服务团队。

传真: 0411-82822600
电子邮箱: sfzdlfh@126.com
企业网址: http://
联系地址: 大连市中山区友好广场5号
邮编: 11600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