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信贷审批岗(高级经理/经理)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信贷审批岗(高级经理/经理)

发布时间:2010-01-21 18:02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职位详细信息
 
职位名称 信贷审批岗(高级经理/经理) 职位类别 信贷风险对公信贷审批
招聘类型 在职招聘 工作地点1 北京
工作地点2   工作地点3  
招聘人数 若干 招聘单位 总行信贷审批部
截至日期 2010-04-20 薪水范围  
岗位职责 在团队负责人的指导下,实施一般授信业务的专业审批工作,提出关键风险的控制措施、意见和融资方案,对授信业务进行有效的资产质量评价,客观、公平、公正的独立出具审查意见,控制我行信贷资产质量的同时,支持我行信贷业务的良性发展。
任职要求 1、 学历:本科学历,金融、投资、法律、经济等相关专业。
2、 具有3年以上银行公司授信审查或5年以上银行公司授信调查工作经验,具有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省级分行以上或省会城市分行以上审贷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熟悉国家相关经济金融政策,熟练掌握金融信贷法律法规知识以及银行各项信贷资产业务,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及书面表达能力,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能够在压力下工作。
4、 具备注册会计师、律师资格者优先。
应聘方式 在线申请
学历要求   工作年限要求  
英语要求   发布时间 2010-01-2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