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山西省农行2009年校园招聘入围学生体检及签订就业协议的通知

山西省农行2009年校园招聘入围学生体检及签订就业协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31 22:18   来源:公告通知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山西省农行2009年校园招聘入围学生体检及签订就业协议的通知 


       经农总行审核,确定了我行2009年校园招聘入围人员,有部分同学未能通过审核。在此,我们表示遗憾,并衷心感谢他们对我行校园招聘工作的支持,祝愿他们能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工作。
现将下一步的体检、签订就业协议等招聘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一)时间:2009年 6月6日早8:00--10:00。
      (二)地点:山西省农行机关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
        具体地址是太原市府东街92号
      (三)参加体检考生务必于当天上午8:00前到达到指定的体检地点。(名单见附件)
      (四)体检当日早上须空腹(禁食水药),体检时听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体检结束后,须将体检表交回领表处,不得带走。
      (五)参加体检时,请携带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身份证原件备查。应聘学生承担部分体检费,不超过100元。
      (六)只限应聘学生本人到体检现场,谢绝陪同人员。
(七)凡未参加体检者,一律按自动放弃应聘处理。
       二、签订就业协议
      (一)体检通过人员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告知,请按本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签订就业协议,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二)签订协议时间:
      2008年6月9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30
       (三)地点:
       西山酒店,具体位置是太原市柳巷北口。
      (四)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我行将留存毕业推荐表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
       2、所在学校发给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般为一式三份)。
      (五)请在规定时间内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书。凡逾期未签订协议书和未在规定期限内返回协议的,一律按自动放弃应聘处理。
       在体检、签订就业协议书期间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
                                                                             2009年5月31日

 
 

附件:   体检名单.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