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威海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北证券2011校园招聘公告

东北证券2011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3-25 21:47   来源:威海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来自中华英才网的消息:
http://pages.chinahr.com/2011/dl/nesc_0322/index.asp

应聘人员需下载《应聘报名表

/uploads/soft/110325/1-110325214Q1.doc
》,填写完整发至:
xiaoyuanzhaopin@nesc.cn,邮件标题按"姓名+应聘岗位+应聘地点"格式填写。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2000年6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2007年8月27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686。
    公司总部设在吉林长春市,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IB等业务。
    公司下设北京投资银行分公司、上海资产管理分公司、上海证券自营分公司和上海证券研究咨询分公司,证券营业网点达68家,遍布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2个大中城市,是东北地区唯一的上市类证券公司。
    近三年来,在上市类证券公司中,东北证券每股收益和净资产收益率均名列前茅。2007年11月公司入选"深证100指数样本股",2008年6月,公司入选"沪深300指数样本股"、"沪深300行业指数样本股 " 、"沪深300成长指数样本股",2010年4月,公司入选"两岸三地500指数样本股"。在"2010年度(第五届)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评选中,"东证2号集合理财产品"荣获"2010年度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最受欢迎的理财产品新秀奖"以及"2010年度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券商集合理财组-非限定型新秀奖"两项殊荣。
    东北证券将立足东北,面向全国,把公司塑造成为一家治理完善、资本充足、管理规范、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优质、文化鲜明、创新能力强,具有核心竞争力、效益良好、可持续发展的现代金融企业。
    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征程上,我们热烈欢迎广大学子加盟,共创辉煌明天!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始终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自2007年以来,公司开始实施"五年人才储备规划",主要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并在公司内部建立管理岗位和专业岗位人才选拔和培养机制。2011年,公司已有40名应届毕业生成为公司管理岗位后备人选。
   2011年,公司将继续面向重点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为优秀毕业生人才提供成长和发挥才华的平台,为公司各管理岗位和专业岗位培养和输送高素质业务人才。
   公司注重员工的全面发展,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和人才规划,为公司储备人才提供有针对性的培养和锻炼,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共同发展和进步。

 

 
 营业部系统管理员  

工作地点:长春、上海、重庆天津杭州江阴、吉林敦化、吉林珲春、吉林梅河口、吉林四平、吉林农安
岗位职责:
1、协助营业部电脑部经理保障、维护营业部信息技术系统完全、稳定运行;
2、协助电脑部经理做好机房设施和重要设备的安全管理;
3、对营业部各业务岗位进行相关技术支持;
4、对营业部日常基础设施进行维护。
 
 
 财务会计岗  

工作地点:长春、北京、上海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或营业部会计业务的核算、报表及分析、预算及档案的管理;
2、负责税务申报及缴纳,接待有关部门监督检查工作;
3、完成财务部其他日常事务工作。
 
 法律事务岗  

工作地点:长春
岗位职责:
1、对公司各单位开展法律咨询、培训;
2、深入到公司经营管理中,主动提出法律建议;
3、从法律角度审核各单位的规章制度;
4、处理、协助处理或指导各单位的涉诉事项。
 
 投资顾问助理  

工作地点:长春、上海、北京
岗位职责:
1、协助投资顾问进行客户的日常投资咨询及维护工作;
2、研究目标客户及签约客户交易情况、交易行为和交易特点;
3、协助投资顾问进行有针对性的理财产品研发和制作工作;
4、协助撰写理财规划书和理仓报告书;
5、协助完成投顾业务推广、理财活动组织及客户培训工作。
 
 经纪业务岗(非营销类岗位)  

工作地点:长春、上海、重庆、南京大连宁波福建晋江、吉林、吉林通化、吉林松原、吉林四平、吉林白城、吉林德惠、吉林梅河口、吉林敦化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和个人素质分别从事柜台、基金、期货、营销等具体业务岗位。
 
 
应聘人员需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发至:
xiaoyuanzhaopin@nesc.cn ,邮件标题按"姓名+应聘岗位+应聘地点"格式填写。
 
招聘条件
1、国家"211"工程大学,2011年毕业的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27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生人);
3、金融、经济、财会、计算机、法律及相关专业(投资顾问助理岗位不受专业限制);
4、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5、具有招聘地户口;
6、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相应的知识和专业技能;
7、无亲属受聘于本公司;
8、应聘二、三线城市岗位者,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至国家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24周岁)。
9、通过二门以上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录用。
 
招聘流程
(一)招聘广告发布(可通过公司网站、中华英才网、高校就业信息网查询招聘信息)
(二)简历筛选(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发至指定邮箱)
(三)在线测评
(四)面试
(五)体检
(六)办理入职(签约、培训和实习、录用)

应聘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1年4月9日前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需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发至:xiaoyuanzhaopin@nesc.cn ,邮件标题按"姓名+应聘岗位+应聘地点"格式填写。
(三)应聘有关要求:
1、每位应聘者只可应聘一种工作岗位。
2、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须携带:个人简历、学校推荐表、成绩单(须有学校盖章)、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3、对于条件合格者,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您测评、面试等事宜,请保证您所填写的所有联系方式准确、通畅。
4、我公司对应聘人员资料予以保密,资料不予退还,敬请谅解。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1138号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公司网站:www.nesc.cn
邮编:13002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