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威海市商业银行招聘 > [山东/天津]2023届威海市商业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山东/天津]2023届威海市商业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26 09:22   来源:威海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届威海市商业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威海市商业银行(股票代码:9677.HK)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牢记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秉承“心相伴,悦成长”的服务理念,在改革中创新,在发展中超越,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下设济南天津青岛等125家分支机构,在山东省地方法人银行中率先实现网点机构“全省全覆盖”。2016年在山东省金融机构中首家发起设立了金融租赁公司,综合化经营迈出实质性步伐。2020年10月12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开启了更加美好的发展未来。2021年正式采纳“赤道原则”,成为山东省首家“赤道银行”,绿色金融实现了新的突破。
  现真挚邀请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加入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一、招聘方向
  (一)总行管理培训生:
  金融科技类、金融市场类、业务管理类。
  (二)分支机构员工:
  威海市(含市区、文登、荣成、乳山),天津分行,山东省内各地市分行。
  二、应聘要求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二)经济金融类、财会管理类、数理统计类、科技信息类、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三)总行管培生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科技类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且专业对口);分支机构员工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毕业时间为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海外院校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五)有较强的英语能力,本科生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考试,硕士研究生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考试。
  (六)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本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七)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八)取得CFA、CFP、FRM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
  1.电脑端简历投递网址:https://whccb.zhaopin.com
  说明:每人限投递一次,重复投递或多单位投递无效。
  (二)咨询电话:招聘项目组 0631-5223525。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1日17:00。
  招聘程序分为初审、笔试、面试、体检4个环节,对进入笔试、面试的应聘人员,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未被录用者,材料代为保密。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山东地区银行/农商行校招备考群:543407645
二维码


 

招聘

 

 

天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