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厦门银行招聘 > [福建]厦门银行零售客户经理

[福建]厦门银行零售客户经理

发布时间:2012-06-13 18:05  来源:厦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聘单位  厦门地区   招聘部门  厦门地区 
截止日期  2012-12-31   招聘类型   社会招聘 
职位类型  营销类   招聘人数  10个
薪酬范围  面议  工作地点  福建厦门 
性别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经济学类 
户籍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要求管理经验  否   要求工作经验  是 
我要应聘
岗位职责  
1. 负责拓展各项零售业务,建立并维系客户关系,提高优质客户数量,针对性地对客户开展交叉销售,完成考核期内各项业务指标; 2. 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引导和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3. 开展市场调研,收集同业市场及客户相关信息,参与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创新。 
 任职资格  
1. 大专(含)以上学历; 2. 一年(含)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取得AFP/CFP证书或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3. 熟悉银行零售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 4. 形象良好,品行端正,善于沟通学习、自我目标管理,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备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