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厦门银行招聘 > [福建]厦门银行泉州分行2014年经办柜员招聘启事

[福建]厦门银行泉州分行2014年经办柜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8-29 11:07  来源:厦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厦门银行福州分行2014年业务团队经办柜员招聘启事
 
招聘单位 泉州分行 招聘部门 泉州分行
截止日期 2014-10-31 招聘类型 社会招聘
职位类型 专业类 招聘人数 5个
薪酬范围 面议 工作地点 福建泉州
性别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不限
户籍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要求管理经验 要求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 1、按照行内业务管理办法和操作流程,正确处理本岗位业务权限内的现金收付、支付结算等日常柜面业务; 2、通过反洗钱、反假币和大额支付业务核对等手段,及时发现异常支付结算现象并上报营业部主任; 3、负责保管个人现金、凭证尾箱,确保每日账实相符; 4、负责保管和使用个人业务印章; 5、负责每日对所经办的业务凭证及附件进行整理,并确保真实、完整、合规; 6、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2、掌握银行现金、结算业务的基本规定和操作流程,具有一定的风险防范意识; 3、一年以上银行综合柜员工作经验; 4、具有客户服务意识和良好的沟通技巧。
备注 请将简历提交至qzfhhr@xmbankonline.com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