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厦门银行招聘 > [福建]厦门银行莆田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福建]厦门银行莆田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4-29 15:23  来源:厦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厦门银行莆田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支行/团队管理职人员(储备)
 招聘单位  莆田分行  招聘部门  莆田分行
 截止日期  2015-12-31  招聘类型   社会招聘
 职位类型  营销类  招聘人数  3个
 薪酬范围  面议  工作地点  福建莆田
 性别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经济学类
 户籍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要求管理经验  是  要求工作经验  是
 岗位职责   负责支行/团队支行整体管理及业务渠道拓展,完成分行下达的经营任务,确保发展战略的实施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40 周岁以下; 2.6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支行/团队管理经验;熟悉金融知识及相关政策,熟悉商业银行相关规章制度,了解本地区相关政策和市场情况; 3.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具有良好的经营管理、组织协调及风险管控能力;具有敏锐的市场分析、判断能力和优秀的市场拓展能力。
 备注   简历投递方式:请将简历发送至zhaopin@xmbankonline.com,并在邮件标题注明岗位及工作地点。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