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科研基地运营管理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福建]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科研基地运营管理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07 11:25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科研基地运营管理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科研基地运营管理中心综合保障管理岗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工作职责:
  1.负责开展银行科研基地(以下简称“基地”)的后勤保障工作,依据银行后勤相关制度规范,结合基地实际情况制定工作实施细则(手册)、应急管理机制。
  2.负责制定园区后勤保障及管理的工作计划并部署实施,包括但不限于食堂、公寓、班车、物业等方面。
  3.负责协助开展楼宇承接查验工作,以及设施设备维护、办公场所修缮等方面的跟进管理。
  4.负责统筹园区各类公务活动保障安排,园区行政相关事务的跟进与审核。
  5.负责根据园区需求引进优质外包服务商,组织对后勤外包服务商的履约检查和考核工作。
  6.负责引进社会化资源,完善商业、医疗、交通等方面的配套。
  7.根据银行安排开展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或以上;
  2.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行政管理工作的热情和激情,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
  3.良好的文字撰写能力、口语表达能力,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4.熟练使用各类办公系列软件,包括Excel、PPT、Word应用能力;
  5.工作细致认真、谨慎细心,责任心强,团队意识强;
  6. 行政管理、物业管理、文秘学、法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