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邢台银行招聘 > 邢台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简章

邢台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0-11-10 00:18   来源:邢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需求专业: 金融、会计、企业管理、经济学、法律或相关专业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发布时间: 2010-11-09
单位地址: 邢台市中兴东大街111号商银大厦
单位邮编: 
单位电话: (0319)5503130;5503132;5503133;5503155;
单位网址: www.xtbank.com
备 注: 详细招聘情况及报名表详见附表
单位简介: 邢台银行是经国家银监会批准,依照《商业银行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设立的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下设17家分支机构,分布于邢台市区和沙河市、宁晋县、内丘县,此外,包括邯郸分行在内的3家分支机构筹备工作也已经启动,即将迈出跨区域发展的新步伐。截止2010年10月底,总资产规模达166亿元,各项存款达128亿元,各项贷款达64亿元。开业三年来,我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经营理念,树立和倡导“责任、执行、协作、感恩”的企业精神,以“打造精品行,报答家乡情”为宗旨,积极支持全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县域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成功进入全国中型银行序列。
附件下载:

邢台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简章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