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邢台银行招聘 > 2021邢台银行招聘笔试通知

2021邢台银行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3 16:31   来源:邢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邢台银行招聘笔试通知
  尊敬的各位考生:
  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邢台银行的招聘考试,现将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下午15:00正式开始,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二、笔试地点:
  (一)邯郸考点:邯郸招商大酒店(迎宾大酒店)(地址:邯郸市丛台区联纺东路512号)。高铁站南乘游49路到职教中心下车(西行300米到军分区对面即可看到酒店);市内火车站乘9路到实创装饰下车(东行5分钟可看到酒店)。咨询电话:朱女士  18633660972
  (二)保定考点:保定市华中假日酒店(地址:保定市竞秀区朝阳北大街969号,保百购物广场正对面)。高铁站乘游1路、市内火车站乘102路到保百购物广场下车。咨询电话:常女士 15227099665
  三、考试要求:
  1.考场所在会议室及考号将在考试当天现场张贴公布,请考生提前一小时到达考试地点以便有充裕时间查询考场及考号。
  2.参加笔试时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不含护照、驾驶证、军官证等)方可进入考场,其他证件无效。
  3.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笔试人员除携带有效证件外还需持填写好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48小时内核酸阴性纸质证明并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卡”参加考试。考试当天考生“河北健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近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需严格遵守考场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凡不实承诺、隐瞒病史、旅行史、接触史、逃避防疫措施,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1:考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