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企业金融部贸易金融中心人员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企业金融部贸易金融中心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9-11 16:0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于1988年8月26日成立,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已在全国近50多个经济中心城市设立分支机构,是一家总资产达到1.5万亿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兴业银行贸易金融中心办公地点设在北京,内设业务管理处、市场与产品处、国际业务处等三个处室,现因工作需要,面向行内外招聘工作人员。
一、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
1、各处室负责人
要求:(1)从事对公银行业务相关工作5年或以上,其中从事国际业务、国内贸易融资或风险管理等相关工作3年以上;
(2)熟悉贸易融资、票据、国内信用证等相关业务,在供应链金融相关业务领域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应收、预付、存货类供应链融资产品有深入研究;或者,熟悉国际结算及国际贸易融资业务,在国际业务领域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或者,熟悉贸易融资业务风险管理,在贸易融资领域从事风险管理相关工作并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具备以上条件之一并有业务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行业研究分析和判断能力;较强的组织、领导、协调、沟通能力;熟悉金融、经济、法律、会计等方面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使用计算机及各种办公软件。
2、产品经理岗
要求:(1)3年以上对公银行业务工作经验,其中从事相关工作2年或以上,具备相关业务产品研发、营销推广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贸易融资、票据等相关业务,在供应链金融相关业务领域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或者,熟悉预付款融资、存货融资、应收账款融资、保理业务等供应链融资业务;或者,熟悉国际结算、国际贸易融资业务及相关产品,并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或者,熟悉国际业务及国内贸易融资业务风险管理。具备以上条件之一并具备产品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3)熟悉金融、经济、法律、会计等方面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项目策划及产品创新能力;较强的行业研究和行业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使用计算机及各种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适应性及压力承受能力,重视团队合作,富有开拓精神,能适应频繁出差。
3、运营经理岗
要求:(1)3年以上对公银行业务工作经验,其中从事相关工作2年或以上,具备贸易融资(尤其是供应链融资)业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国内/国际贸易融资、票据等相关业务,在供应链金融相关业务领域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或者,熟悉预付款融资、存货融资、应收账款融资、保理业务等供应链融资业务;或者,熟悉贸易融资业务所涉及的仓储物流管理、商业信用管理、金融同业信用管理等相关工作。具备以上条件之一并有业务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备较强的项目策划、流程管理和行业分析能力;熟悉金融、经济、法律、会计等方面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使用计算机及各种办公软件;有较强的适应性及压力承受能力,重视团队合作,富有开拓精神。
4、风险控制管理岗
要求:(1)3年以上对公银行业务工作经验,其中从事相关工作2年或以上,具备贸易融资(尤其是供应链融资)业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贸易融资、票据等相关业务,在供应链金融相关业务领域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并熟悉国际业务及国内贸易融资业务风险管理。
(3)具备较强的项目策划、流程管理和行业分析能力;熟悉金融、经济、法律、会计等方面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使用计算机及各种办公软件;有较强的适应性及压力承受能力,重视团队合作,富有开拓精神。
5、计划财务与综合信息岗
要求:(1)3年以上对公银行业务工作经验,其中从事财务、会计相关工作2年或以上;熟悉财务管理、财务核算、财务资源的计划编制与管理、产品核算等相关工作;
(2)熟悉金融、经济、法律、会计等方面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使用计算机及各种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适应性及压力承受能力,重视团队合作,富有开拓精神。
二、基本条件要求:
1、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金融、经济、法律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3、身体健康,处室负责人年龄要求在43周岁(含)以下,其他岗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含)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0年9月15日至2010年10月10日。

(二)报名材料和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0年10月15日前将以下资料寄达本行: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外语等级证书等材料复印件;
3、业绩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或著作、成果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4、近期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邮寄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五一中路32号元洪大厦22楼兴业银行总行企业金融部桑先生(收)。邮编:350005
资料请用A4纸打印,信封上应注明应聘部门和岗位
有意应聘者除向本行寄送以上资料外,还应同时通过电子邮件将《应聘申请表》发送至:ciblxy@cib.com.cn。发送《应聘申请表》时,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人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
(三)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进入公司人才库,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