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法国兴业银行2011校园招聘 宣讲会

法国兴业银行2011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0-10-28 22:30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法兴银行是全球领先的欧洲金融服务机构。在全球83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员工高达157,000名。集团主要有以下五个核心业务:法国运营网点、国际零售银行业务、金融业务、全球投资管理以及企业与投资银行业务。

法兴银行的长期评级为穆迪Aa2、惠誉A 、标准普尔A 。

1981年,法国兴业银行北京开设代表处,并在当时就预见中国经济增长的巨大前景。

27年后,法国兴业银行 (中国) 有限公司于2008年8月4日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委员会的批准成立,在中国市场建立外商独资银行。新成立的银行实体名称为法国兴业银行(中国) 有限公司, 为其母公司法国兴业银行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法国兴业银行(中国) 有限公司从2008年9月16日起正式开业。

自2008年11月,法兴银行已经在北京、广州上海天津武汉开设了7家零售网点。这些零售网点开业后,可以向国内客户提供个人理财、信贷等一揽子金融业务服务,这也使得法兴银行成为迄今为唯一一家在华提供零售银行个人业务的法资银行。


招聘职位:
1、Personal Financial Service Officer (Beijing / Shanghai /Guangzhou / Tianjin / Wuhan/ Hangzhou)
2、Credit Analyst (Beijing / Wuhan /Shanghai /Hangzhou)
3、Means of Payment (Beijing)
4、Trade Operations (Guangzhou)
5、Accounting :(Beijing / Shanghai)
6、Network Administrator (Beijing)
7、Software Engineer (Beijing)

网申地址:

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sgchina

网申截止时间:2010年11月10日 中午十二点
宣讲院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场地名称
复旦大学 10月25日 19:00--21:00 邯郸校区老逸夫楼报告厅
浙江大学 10月28日 19:00--21:00 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38
武汉大学 11月3日 19:00--21:00 生命科学园二楼报告厅
上海交通大学 11月4日 18:30--20:30 法华镇校区安泰楼10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