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招聘派遣员工启事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招聘派遣员工启事

发布时间:2011-06-29 18:0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是全国十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经过二十多年快速健康的发展,已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公开上市(股票代码:601166)。兴业银行三明分行1989年开业以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才。
一、招聘岗位:值班秘书岗
二、应聘条件:
1、年龄25岁以下的应往届毕业生,气质较好,全日制国民教育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为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质,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工作地点:三明分行本部
四、用工形式:派遣制用工。
5、报名地点、地址: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1年7月5日前电话联系0598-8259266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