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湖北]2022年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湖北]2022年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1 13:4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营业网点实习生
  实习生武汉分行本科及以上泉州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具有多学科复合型教育背景,或计算机/数理统计/环境工程等理工科相关专业背景的优先
  职位描述
  安排在境内分行、子公司营业网点,主要参与协助营业网点大堂服务、客户营销、产品推介、商户拓展、运营支持等工作。
  任职要求
  2023年及以后毕业的在校生,农、林、水、新能源相关专业或信息技术类相关专业优先,知识扎实,积极主动,做事认真、好学、注重细节。
  绿色金融实习生
  实习生武汉分行本科及以上武汉市
  专业要求
  理学类、工学类等与农、林、水、新能源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
  安排在绿色金融相关部门,主要参与协助绿色金融相关行业分析、金融服务方案制定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理学类、工学类等与农、林、水、新能源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主观能动性及对“碳达峰、碳中和”等有较深理解。
  金融科技实习生
  实习生武汉分行本科及以上武汉市
  专业要求
  理学类、工学类等与信息技术类相关专业毕业或具备金融经济及数理符合背景
  职位描述
  安排在各级机构科技相关部门,主要参与协助金融科技课题研究、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金融科技项目开发建设等工作;
  任职要求
  理学类、工学类等与信息技术类相关专业毕业或具备金融经济及数理符合背景,专业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主观能动性及对数据分析、互联网金融等有较深理解。
  职能部门实习生
  实习生武汉分行本科及以上武汉市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具有多学科复合型教育背景,或符合金融科技、绿色金融实习生相关岗位要求的专业优先。
  职位描述
  安排在各级机构业务管理部门,主要参与协助公司业务、国际业务、个人金融、私人银行、普惠金融、金融市场、投资银行、风险管理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
  任职要求
  专业不限,2023年及以后毕业的在校生,农、林、水、新能源相关专业或信息技术类相关专业优先,知识扎实,积极主动,做事认真、好学、注重细节。


 

报名入口

 

 

招聘

 

 

 

 

22/23湖北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512046436

湖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