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22年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重庆]2022年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1 13:49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1988年诞生于中国改革开放前沿——福建福州市,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历经34年持续拼搏和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系统重要性银行,跻身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前20强,《财富》世界500强前200强,荣膺英国《银行家》“2021中国年度银行”,明晟ESG评级连续3年蝉联中国银行业最高评级A级。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是兴业银行在重庆地区的一级分支机构,成立于2001年6月,目前设有60个营业网点,1000多名员工,为超过125万个人客户和3万法人客户提供多层次、宽领域、个性化的优质金融服务, 业务规模、盈利能力、资产质量在重庆地区商业银行中始终居于前列,并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
  “雏雁计划”是兴业银行精心打造的实习生项目,旨在为广大在校生提供一个金融业务实践平台。我们诚挚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加入“雏雁计划”,全方位了解兴业银行,也让我们发现优秀的你。
  招聘机构与岗位
招聘机构 招聘岗位 地点
重庆分行 金融科技实习生 重庆
绿色金融实习生
职能部门实习生
营业网点实习生
  本次招聘的岗位分为四类:
  (一)金融科技实习生:安排分行科技相关部门,主要参与协助金融科技课题研究、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金融科技项目开发建设等工作;
  (二)绿色金融实习生:安排在分行绿色金融相关部门,主要参与协助绿色金融相关行业分析、金融服务方案制定等相关工作;
  (三)职能部门实习生:安排在分行业务管理部门,主要参与协助公司业务、国际业务、个人金融、私人银行、普惠金融、金融市场、投资银行、风险管理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
  (四)营业网点实习生:安排在分行营业网点,主要参与协助营业网点大堂服务、客户营销、产品推介、商户拓展、运营支持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境内外高校2023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之间毕业);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三)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四)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一定工作压力;
  (五)专业要求:
  金融科技实习生岗位主要招收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工程、信息安全、人工智能、数理统计等相关理工类专业;
  绿色金融实习生岗位主要招收环境科学、储能科学、新能源科学、海洋科学、材料科学等相关理工类专业;
  其他岗位实习生专业不限,具有多学科复合型教育背景,或符合金融科技、绿色金融实习生相关岗位要求的专业优先。
  ※具体招聘条件详见各机构的招聘公告(各机构的招聘条件可能略有不同,请以各招聘机构公告为准)。
  三、实习时间及安排
  2022年7月至2022年8月,不短于1个月,表现优秀的可以延长实习期。
  四、招聘报名
  报名统一采用在线网申的形式,应聘者通过兴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cib.com.cn/)或“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职位申请。每位应聘者限申报兴业集团下1家机构,每家机构限报1个岗位(即重庆分行下只能选择1个岗位)。报名截至时间为2022年6月23日。
  ※实习生选拔流程包含网申报名、简历初选、笔试、面试等。
  五、优秀实习生奖励政策
  通过实习考核且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在秋季校园招聘中获得优先录取资格。
  六、有关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准确、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兴业银行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予以保密。
  (二)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兴业银行将通过站内消息、电话、短信、微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兴业银行将不再通知
  (三)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请及时关注兴业银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欢迎广大应聘者关注“兴业银行招聘”公众号,获取更大招聘信息。
  (四)兴业银行笔面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兴业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xinxin9790@cib.com.cn

 

 

报名入口

 


 

招聘

22/23重庆地区银行校园招聘:274048892

 

重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