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福建]2023年兴业银行总行行政后勤部面向集团外招聘工作人员通知(8.3)

[福建]2023年兴业银行总行行政后勤部面向集团外招聘工作人员通知(8.3)

发布时间:2023-08-03 10:21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兴业银行总行行政后勤部面向集团外招聘工作人员通知(8.3)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1988年诞生于中国改革开放前沿——福建福州市,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历经35年持续拼搏和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系统重要性银行、全国第10家数字人民币指定运营机构,稳居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前20强、《财富》世界500强前200强,明晟ESG评级连续4年蝉联中国银行业最高评级A级。行政后勤部系总行一级部门,现面向社会招聘若干名工作人员。诚挚欢迎德才兼备、勇于接受挑战的各类专业人才加入我们。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年龄35周岁(含)以下,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境外院校需获得教育部认证;
  (二)具备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强;
  (四)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业务创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独立思考、调查研究、分析判断能力;
  (六)符合兴业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工作地点均为福州)
  (一)制度与合规管理岗
  1.岗位职责:负责制定采购管理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行为规范,并组织实施;负责采购相关风险管理、监控、评估和报告;负责采购计划编制、策略研究、模型开发及采购数据统计分析。
  2.岗位要求:具有央企、大型国企、金融机构法律、财务、统计、审计、采购管理等方面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熟悉采购管理相关法规制度,熟悉金融采购相关程序;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数据统计分析、PPT 编写能力;具备较强业务流程设计、优化能力。
  (二)IT 集采岗
  1.岗位职责:负责受理 IT 集采需求,拟订项目采购招标工作方案,组织采购招标的实施。
  2.岗位要求:具备信息科技相关专业学历;具有央企、大型国企、金融机构信息科技相关知识和2年工作经验,熟悉 IT 市场;熟悉采购管理相关法规制度,熟悉金融采购相关程序;具备较强的风险识别、组织协调、商务谈判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对项目的分析判断和采购方案设计;具有IT采购管理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综合(非 IT)集采岗
  1.岗位职责:负责受理非 IT 类商品、服务、工程类的集采需求,拟订项目采购招标工作方案,组织采购招标的实施。
  2.岗位要求:具有央企、大型国企、金融机构采购管理相关工作2年及以上经验;熟悉采购管理相关法规制度,熟悉金融采购相关程序;具备较强的风险识别、组织协调、商务谈判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对项目的分析判断和采购方案设计。
  (四)供应商管理岗
  1.岗位职责:负责供应商生命周期管理,负责供应商的尽调、遴选、履约监督、绩效评价和退出管理。
  2.岗位要求:具有央企、大型国企、金融机构采购管理相关工作2年及以上经验;具有市场调查研究、财务分析、风险识别能力;具有较强的调研报告拟写能力。
  三、应聘须知
  (一)PC端:登录兴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job.cib.com.cn),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后即可搜索职位并申请;
  (二)移动端:关注“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兴征程”——“社会招聘”即可立即投递简历。
  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信息将予保密。
 
报名入口

 
  原标题:关于总行行政后勤部面向集团外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s://www.cib.com.cn/cn/aboutCIB/about/jobs/2023/20230802.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