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曲靖市商业银行招聘 > [云南]曲靖市商业银行红河分行2012年招聘信息

[云南]曲靖市商业银行红河分行2012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7-17 10:42  来源:曲靖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曲靖市商业银行以“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为市场定位,致力于 “打造小企业授信表现出色银行”,全力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随着曲靖市商业银行红河分行各项业务的持续发展及规模的不断扩展,现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营业员 
我要应聘
(一)招聘人数:10人,其中男性6人,女性4人。 
(二)招聘要求 
1、户籍:不限 
2、年龄:25周岁以下(含)(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3、学历:统招大学专科以上(含)学历(不含成人、自考、函授、夜大等教育学历) 
4、专业:不限 
5、工作经验:不限 
6、其他要求:身体健康,身高160cm以上(含)、品德优良、责任心强、善于学习、形象气质佳。 
二、信贷员 
(一)招聘人数: 20人,其中男性15人,女性5人。 
(二)招聘要求 
1、户籍:不限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