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曲靖市商业银行招聘 > [云南]曲靖市商业银行2014年员工招聘公告

[云南]曲靖市商业银行2014年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8-25 10:53  来源:曲靖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曲靖市商业银行2014年员工招聘公告
曲靖市商业银行自2006年3月28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致力于 “打造小企业授信表现出色银行”,全力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全行各项监管指标均达到监管要求,是一家法人治理结构建全、内控机制严密、综合实力较强、经济效益良好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随着我行各项业务的持续发展及规模的不断扩展,现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信贷员 
 
二、招聘人数: 
1、曲靖辖区26人 
2、昆明分行辖区30人 
3、红河分行辖区10人 
4、大理分行辖区9人 
 
三、招聘要求
1、性别:不限
2、年龄:28岁,1986年1月1日(含)后出生
3、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4、专业:不限
5、工作经验:不限
6、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品德优良、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交往;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积极主动性,乐于学习;能保证工作地域的流动性,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有基本的电脑操作技能。 
 
四、报名地点: 
1、曲靖辖区:曲靖市麒麟区麒麟南路294号中天购物中心斜对面曲靖市商业银行城关支行2楼。电话:0874-8968123联系人:陈先生 
2、昆明分行辖区:昆明市人民中路33号巨龙大厦曲靖市商业银行昆明分行三楼,电话:0871-63168763 联系人:丁小姐 
3、红河分行辖区:红河州蒙自市文萃路龙泰花园F幢曲靖市商业银行红河分行3楼,电话:0873-3943977,联系人:魏先生 
4、大理分行辖区:大理州下关镇泰安路16号曲靖市商业银行大理分行筹备办,电话:0872-21965770872-2396577,手机:15388725577(黄先生);13577481755(肖先生)
 
五、工作地点: 
1、曲靖市范围内 
2、昆明市范围内 
3、红河州范围内 
4、大理州范围内 
 
六、用工形式:合同制 
 
七、报名时间:截止至至2014年9月16日8:30-12:00,14:30-17:30 (节假日不休)
八、报名方式:本人携带《2014年曲靖市商业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居民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及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即可)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半寸彩色照片2张,到对应岗位报考地点现场报名。注:一人限报一个岗位,不允许重复报名。
九、其他事项:应聘人员所投递的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严格保密,敬请谅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