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曲靖市商业银行招聘 > [云南]2018年曲靖市商业银行总行行长选聘公告

[云南]2018年曲靖市商业银行总行行长选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6 17:36  来源:曲靖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曲靖市商业银行总行行长选聘公告
  曲靖市商业银行成立于2006年3月,是由曲靖市人民政府作为主发起人发起成立的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对外营业机构60个,员工1000余人,金融服务网点覆盖曲靖、昆明红河楚雄大理,作为主发起人设立了文山民丰村镇银行、曲靖惠民村镇银行。
  曲靖市商业银行在云南省深化曲靖市商业银行改革领导小组和曲靖市商业银行引进战投及增资扩股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完成了战投引进及增资扩股工作,并决定市场化选聘总行行长,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聘岗位
  曲靖市商业银行总行行长
  二、工作地点
  曲靖或昆明
  三、岗位要求
  (一)须符合《中国银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2017)》相关要求: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良好的守法合规记录;
  3、具有良好的品行、声誉;
  4、具有担任拟任职务所需的相关知识、经验及能力;
  5、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从业记录;
  6、个人及家庭财务稳定;
  7、具有担任拟任职务所需的独立性;
  8、履行对金融机构的忠实与勤勉义务
  (二)50周岁(含)以下;
  (三)研究生以上学历,其中本科须为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背景为金融专业。
  (四)银行从业经历20年及以上的经验,担任过城市商业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及以上职务3年以上的经验,或股份制银行、国有银行一级分行行长助理及以上职务3年以上的经验。
  (五)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人才运用管理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专业素质较好等;工作有魄力、有计划性、有决策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倾听群众意见;与同志团结协作;能够有效调动下属的积极性,关心下属的成长。
  (六)参选人须符合《金融机构高级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中的条件,且参选人不得具有该办法中担任金融机构高管的禁止性情况。
  四、薪酬情况
  具体面议。
  五、报名时间
  选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
  六、报名方式
  请填写报名表并将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
  405665454@qq.com
  七、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
  单独通知
  八、联系人:李贺
  联系方式:0874-8981555
  九、其它事宜:
  (一)本次对应聘者不收取报名费;
  (二)应聘者参与本次应聘所产生的的交通、食宿费用自行负责;
  (三)本次收取应聘者的资料会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四)未按时到达面试地点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