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曲靖市商业银行招聘 > [云南]2016年曲靖市商业银行红河分行综合柜员招聘公告

[云南]2016年曲靖市商业银行红河分行综合柜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2 15:46  来源:曲靖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曲靖市商业银行红河分行综合柜员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16日,详情如下:
  2016年曲靖市商业银行红河分行综合柜员招聘公告
  曲靖市商业银行成立于2006年3月28日,是由曲靖市人民政府作为主发起人发起成立的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1年5月在红河州成立曲靖市商业银行红河分行,我行总、分支机构始终坚持“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践行特色化、差异化发展理念,全行各项业务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6名综合柜员,欢迎有志人士加盟!
  一、岗位名称:综合柜员
  二、招聘人数:6人
  三、岗位人员要求
  1.户籍:不限
  2.年龄:28周岁以下(含)(1988年1月1日后出生)
  3.学历:大学本科以上(含)学历
  4.专业:不限
  5.工作经验:不限(有银行工作经验者可以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6.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品德优良、性格开朗,责任心强,善于学习,形象气质佳;善于与人沟通、交往;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积极主动性,乐于学习;能保证工作地域的流动性,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有基本的电脑操作技能;无不良行为记录、无违法行为记录、无不良嗜好
  四、岗位职责描述
  1.营业员主要从事银行一线临柜窗口服务:现金存取款业务,各类结算业务,票据业务,账户管理、维护,贷款的发放、计收利息、贷款归还及其他业务。
  2.学习掌握临柜规范业务,大堂经理工作方式,会主动营销。
  3.掌握POS机业务、银行卡、网银、手机银行、ATM自助等其他银行业务。
  五、工作地点:红河州
  六、报名时间:2016年6月8日起至2016年6月16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节假日不休息。
  七、准考证领取时间:2016年6月17日下午14:30-17:30,持身份证原件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八、报名方式:本人携带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或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即可)、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1份,以及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半寸彩色照片3张,填写《报名表》(报名表请在红河人才网网站下载或现场填写进行现场报名
  九、报名地址:红河州蒙自市文萃路龙泰花园F幢(曲靖市商业银行红河分行三楼文印室)
  电话:0873—3943980 联系人:杨女士卫先生
  十、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十一、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考试通过并体检合格人员方予录用,用工形式为合同制(试用期半年)。
  2.应聘者对填报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后果自负。应聘人员所投递的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严格保密,敬请谅解。
  附件下载:
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