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2009校园招聘(补招)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2009校园招聘(补招)

发布时间:2009-02-21 11:40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06年12月31日,经国务院同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业。2007年3月6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依法成立,是在改革邮政储蓄管理体制的基础上组建的全国性、全功能的零售商业银行,储蓄余额位列各大银行第五位。2008年1月20日江苏省分行挂牌成立。

邮政储蓄自1986年恢复开办以来,现已建成覆盖全国城乡网点面最广、交易额最多的个人金融服务网络:全国拥有储蓄网点3.6万个,汇兑网点4.5万个,国际汇兑网点2万个。经过22年的发展,邮政储蓄银行逐步形成了以本外币存款为主的负债业务,以国内、国际汇兑、转帐业务、银行卡业务、代理保险及证券业务、代收代付等多种形式的中间业务;以及以债券投资、大额协议存款、银团贷款、小额信贷、商务贷款等为主渠道的资产业务。

进入2008年,邮政储蓄银行突破只办理个人金融业务的历史,开辟了对公业务的新纪元,第一张信用卡也已成功发行。2008年邮储跨行交易成功率达 99.43%,在中国银联组织的15家全国性商业银行评比中排名第一位。在2008年中国国际金融展颁奖典礼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两项大奖,集团客户资金归集服务获得了"优秀解决方案奖"。随着其他新业务的陆续开办,城乡居民将越来越多地享受到邮政储蓄银行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人才兴行是江苏省分行发展战略的重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长足发展将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搏击长空、展翅翱翔的广阔天地。我们将以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迎接各位优秀人才的加盟,携手共创江苏分行辉煌的明天。

应聘须知:
1、本次招聘是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统一组织全省各分支行进行的补招工作,招聘职位包括了全省各分支行的需求职位,每位应聘者只能投递一个职位,请您仔细衡量应聘地区和职位,把握好机会。
2、本次招聘只针对2009年国家211重点工程院校或财经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不包括本三院校、民办院校和网大毕业生,学历为本科及以上,须取得英语四级及计算机等级证书,请您务必符合这项要求。

网上申请表填写须知
填写一份信息完整、真实的网上申请表是您应聘必须经历的第一步,请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并注意一下事项:
1、对于网上申请表中填写的您所学课程的成绩单及相关奖励和荣誉,在进入后续面试环节后,我们将要求您提供证书、成绩单原件;
2、有较好的才能、突出的特长、社会实践、项目经历,请尽量说明,以便使您获得更大的机会。
3、为保证我们能够及时与您取得联系,请尽量提供多种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4、您提供的个人资料,必须是真实准确的。在我们没有阅读您的简历之前,您可以及时更新。您对您提供的所有资料负全部责任,如我行发现您提供的资料有不实或不符合我行的招聘要求,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直接取消您的应聘资格,即使您被录用,我行可取消您的录用资格

在线申请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09/pages/jspsbc1/jobs.asp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