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2010年招聘信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2010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1-06 18:37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聘详情
招聘职位   校园招聘
学历要求   本科
招聘专业   如下
招聘人数   若干
其他要求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于2007年10月11日开业,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全国规模最大的省级分行,也是广东金融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承继广东邮政储蓄20年发展经验的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将充分依托“全国城乡联网、邮政三网合一”的特色优势,进一步完善结算、信贷、公司业务等服务功能,致力于建设一家现代化、全功能的商业银行,在服务城乡大众、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中小企业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目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下辖20家地市分行,已初步建成了覆盖全省城乡范围最广、资金交易金额最多的实时联通的金融服务网络,成为了城乡资金流通的重要渠道;建成了面向“三农”和中小企业主的小额融资网络,为农户和商户创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建成了服务商贸市场异地结算的“华商联盟”服务网络,为城乡之间商品流通、资金结算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形成了以绿卡为载体,涵盖储蓄、信用卡、代收付、结算、保险、理财、基金等多元化的业务体系,培育了庞大、稳定的客户群体,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近年来,通过协议存款、银团贷款、项目贷款、专项融资等方式,为广东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了稳定、充足的资金支持。
进步,与您同步!作为一家最具成长性的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员工作为第一生产力,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分行也将“企业发展为了员工,企业发展需要员工,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员工与企业共同进步”作为核心企业文化之一,为所有企业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共同把握成长机遇,携手创造美好未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携手二十家地市分行期待您的加盟!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招聘网站http://www.gdpsb.com/zhaopi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