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10招聘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10招聘

发布时间:2009-12-08 17:5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2007年3月正式成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于2007年12月27日挂牌成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历史传承深厚的基础上,现已发展成全国覆盖城乡、网点最多、资产规模居前的大型商业银行,正致力于建设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营运安全、竞争力强的现代商业银行。新银行、新机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为您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提供广阔的空间!
欢迎您的加盟!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沟通能力,具备合作精神和艰苦创业精神。
2.应届全日制国家计划内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包含成人教育、网络教育、远程教育、开放教育及其它非全国计划内统招毕业生),并按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
3.大学外语四级及以上证书。
4.愿意到基层工作,工作地点、工作岗位接受系统内调动和调剂。
5.招聘专业:会计学、金融学、市场营销学、经济学、计算机、法律、保险学、管理学、审计学、税务学。
6. 学校要求:
(1)国家211重点院校学生,符合应聘条件,可以报地市分行,省内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
(2)非211院校的研究生可申报到地市分行。
(3)非211院校的本科生只能申报县级支行。省内重点从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大庆石油学院等院校里选拔。
二、工作地点
黑龙江省各地市级分行及所属县级支行。
四、报名方式
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请登录智联招聘网(www.zhaopin.com)/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0年校园招聘/黑龙江省分行专栏中报名,报名时间至2009年1月31日左右。
五、考试安排
我行将于2010年2月下旬组织笔试和面试工作。
六、其他注意事项
1.请笔试、面试人员将手机时时保持开机状态,并及时关注我行网站发布的即时通知。
2.应聘者须保证应聘材料的真实性,一经发现提供虚假信息,我行将即刻取消申请人应聘资格,由此引发的后果自负。
3.请在网上填写简历时,在“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一栏中务必输入以下信息。
(1)生源地:请细化到区、县级行政区域(如:哈尔滨市南岗区,齐齐哈尔市富裕县)。
(2)第二志愿:申请一个分行作为第一志愿后,可从黑龙江省分行下辖的70个县(市)支行,作为应聘第二志愿。(如:哈尔滨市方正县支行、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支行)
(3)是否服从调剂:注明是否服从调剂到应聘志愿外的分行或县支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二○○九年十二月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