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邮政储蓄银行东莞分行2010校园招聘公告

邮政储蓄银行东莞分行2010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4-13 19:01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东莞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动感之都,是创新创业的活力之城。东莞分行于2007年11月2日成立于这片莞邑大地,现有八部一室,10个一级支行,22级支行。分行成立以来,业务不断拓展,规模不断扩大,效益逐步提高,各项业务指标均位居全省前列。
    分行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的培养,致力于为员工的职业成长创造空间,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而不懈努力。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诚挚欢迎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的精英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将邮储银行东莞分行打造成让社会尊敬、让同行羡慕、让员工自豪的金融企业。

需求专业

金融、经济、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方式

 1、登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招聘网站http://www.gdpsb.com/zhaopin/

 2、邮箱:YXQ0769@126.COM

应聘条件

1、全国重点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本科生需取得学士学位,研究生需取得硕士学位,在校成绩优良;

3、本科生需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需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具备相当外语等级水平;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创新意识和扎实的专业知识;

5、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6、熟悉使用计算机办公应用软件;

7、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愿意到基层工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