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邮政储蓄银行辽宁分行2010校园招聘公告

邮政储蓄银行辽宁分行2010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5-14 18:56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07年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成立。邮储银行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全额出资组建,实行总分行制管理模式,在北京设立总行,按行政区划建立省级分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辽宁省分行成立于2007年12月27日,下辖13家市分行、39家县支行、647家二级支行,1300处营业网点,网点数列全省金融机构第二位。省分行共有职工6552人。

  邮储银行辽宁省分行秉承"人嫌细微、我宁繁琐、不求大利、但求稳妥"的经营理念。坚持"志存高远,不断超越"的企业文化理念,为建设全功能现代化商业银行而不懈努力。

  优秀的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是邮储银行基业常青的保障。辽宁省分行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欢迎各位仁人志士加盟,共助发展。

注意事项:
1、招录原则:全日制一本本科学历且连读国家重点院校的应届研究生(不包括非全国计划内统招毕业生),男性。
2、用工形式及待遇:用工形式为合同A类即正式职工,缴纳五险一金。
3、请在职位页面查询职位信息,最多可申请1个职位(重复投递职位视为无效),请您务必仔细阅读职位描述,并结合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分配原则和个人情况,慎重选择。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辽宁省分行
>> 沈阳地区
>> 鞍山地区
>> 抚顺地区
>> 本溪地区
>> 丹东地区
>> 锦州地区
>> 营口地区
>> 阜新地区
>> 辽阳地区
>> 铁岭地区
>> 朝阳地区
>> 盘锦地区
>> 葫芦岛地区

 

来自智联招聘的消息:
http://special.zhaopin.com/sy/2010/youzheng051219/jobs.htm?deptid=100302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