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09 18:03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于2007年10月11日开业,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组建的第一家省级分行,下辖20家二级分行,1700多家营业网点。成立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充分依托"全国城乡联网、邮政三网合一"的特色优势,不断完善结算、信贷、公司业务等服务功能,致力于建设一家现代化、全功能的商业银行,在服务城乡居民、消除金融服务城乡二元差异、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中小企业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是广东金融市场的一直重要力量。
在继承20多年发展历史的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不断创新发展,现已拥有覆盖广东全省城乡范围最广的多渠道金融服务网络;拥有便捷发达、快速通达全球的资金汇划系统和支付结算网络;树立了面向城乡居民、"三农"和中小企业客户的服务特色;形成了包含本外币存款、国内国际汇兑、银行卡、理财、基金、小额贷款、商务贷款、网上银行等在内的全功能产品和服务体系。近年来,通过大力支持政府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发展以小额信贷、小企业贷款为特色的零售贷款业务,积极推进信贷县县通、信贷下乡行,主动服务"新农保"等工作,邮储银行的品牌特色更加鲜明,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城乡统筹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进步,与您同步!作为一家极具成长性的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员工作为第一生产力,致力于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分行也将"企业发展为了员工,企业发展需要员工,发展成果由员工共同分享"作为核心企业文化之一,努力为所有企业员工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
共同把握成长机遇,携手创造美好未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携手二十家地市分行期待您的加盟!

请登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网站(http://psbc2011.zhaopin.com/)进入广东省分行各二级分行投递简历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2011校园招聘行程安排
宣讲院校 现场宣讲会 初次面试 笔试 二次面试 参加招聘的分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1月29日16:00—17:30 11月29日18:30—21:00 11月30日8:30-17:30 12月1日8:30-21:00 清远佛山揭阳
西安交通大学 12月5日16:00—18:00 12月5日19:00—22:00 12月6日8:30-17:30 12月7日8:00-20:30 广州东莞韶关江门惠州湛江中山汕头
吉林大学 12月8日15:30—17:30 12月9日08:30—12:00 12月10日8:30-17:30 12月11日8:30-21:00 广州、东莞、韶关、江门、惠州、湛江、中山、汕头
备注:若有变动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