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邮储银行上海浦东新区川沙支行实习生招聘信息

邮储银行上海浦东新区川沙支行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0-11 15:29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所属行业: 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性质: 国有企业 邮储银行上海浦东新区川沙支行实习生招聘详情
简历投递: shpsbchr@163.com
职位性质: 兼职/实习 有效日期: 2011年10月11日 至 2011年11月10日
招聘人数: 10 人
工作地点: 上海
邮储银行上海浦东新区川沙支行实习生招聘职位描述: 
  招聘岗位:见习大堂经理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至少出勤三天及以上) 早8:30—17:00(根据网点具体安排)
实习地点:川沙支行辖属6家网点及支行机关
*支行机关
上海市浦东新区翔川路392、396号(妙境路/翔川路口,家乐福对面)
1、上海浦东新区川沙支行营业部
上海市川沙镇新川路333号(新川大桥下,川沙中学对面)
2、上海浦东新区张江支行
上海市川北公路2970号(川北公路,交江大楼南侧)
3、上海浦东新区北蔡支行
上海市沪南公路663号(沪南公路/高科西路口,北蔡影剧院对面)
4、上海浦东新区妙境路支行
上海市浦东新区翔川路392、396号(妙境路/翔川路口,家乐福对面)
5、上海浦东新区花山路支行
上海市浦东新区花山路283、285号(海星大酒店)

人员要求:
1、本科学历(在读大学生);
2、工作认真负责,有耐心和韧性;
3、家住网点周边者优先考虑。

工作内容:
大堂实习经理:大堂秩序维护、引导客户办理业务。
薪金:50元/日。

简历投递邮箱:hr_cszh@yahoo.com.cn
简历投送截止日期:2011年10月31日
邮件附件大小请控制在100kb以内,过大附件一律拒收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行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九江路38号
邮编:200002
成立日期:2008年1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
网点规模:14个支行,1个分行营业部,银行网点86家,邮政代理及二类网点370家
邮政储蓄银行以点多面广、遍布城乡、贴近居民的独特风格和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宗旨,日益深入百姓大众的生活,被称为“百姓银行”、“绿色银行”。邮储上海分行自2008年1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逐步形成了以本外币储蓄存款为主体的负债业务;以国内、国际汇兑、转帐业务、银行卡业务、代理保险及基金业务、理财业务、代收代付等多种形式的中间业务;以及以债券投资、大额协议存款、银团贷款、小额信贷、小企业贷款等为主渠道的资产业务。三年来,我行业务收入稳步增长,劳动生产率持续提高。截至2010年末,上海邮政金融专业累计实现业务收入15.04亿元。全市个人存款余额为803.22亿元。全年新增存款93.56亿元;公司存款规模化发展,市场份额逐步扩大。已开立单位账户3万余户,公司存款余额过百亿。
电子邮箱: shpsbchr@163.com
企业网址: http://www.psbc.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