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江门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江门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0-18 21:4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门分行自2007年11月30日正式成立以来,依托中国邮政强大的网络优势,建立了集111个全国联网营业网点、自助银行设施、95580电话银行等于一体的多层次服务平台以及覆盖全市城乡的服务网络,逐步形成了对公存款、贷款融资、支付结算、中间业务、票据业务、现金管理、国际业务、企业网银八大产品体系,为广大市民和众多企业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江门分行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企业文化理念,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使用,致力于为员工的职业成长创造空间,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而不懈努力。

现面向2012届在校毕业生招聘以下岗位:

 

专业名称

招聘岗位

金融学、经济学、计算机会计学、保险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保险学、人力资源管理等。

综合柜员

理财经理

客户经理

会计

审计学

审计员

法律

风险合规岗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岗

 

   备注: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工作地点:

安排到分行本部及辖属五个一级支行(江门新会支行、台山市支行、开平市支行、恩平市支行、鹤山市支行)工作。

招聘流程:

1.有意者请向我行人力资源部邮箱发送简历,邮箱地址:JMYZZP@163.com ,简历文档需用以下固定格进行命名:“学校” “姓名” “应聘岗位”。

2. 我分行将在11月上旬到学校进行现场招聘,通过面试者将进行录用。

江门分行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白沙大道西31号  (邮编:5290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