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北京市邮政公司2012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市邮政公司2012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6 16:31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邮政专营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经营的主要业务:国内和国际邮件寄递业务;报刊、图书等出版物发行业务;邮票发行业务;邮政汇兑业务;机要通信业务;邮政金融业务;邮政物流业务;电子商务业务;各类邮政代理业务;国家规定开办的其他业务。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现有31个省(区、市)邮政公司,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集邮总公司、中国邮政航空公司、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等成员企业。
  2010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位列新华网"中国企业500强"第36位。2011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跻身《财富》杂志"世界企业500强"(Fortune 500),总排名第343位,列全球同行业第7位。

一、申请职位须知:
1、本次招聘包括"集团公司总部"、"集团公司直属单位""省邮政公司""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中邮人寿保险公司"5个招聘项目。
2、中国邮政2012年度联合校园招聘所涉及的全部职位每人只可申请一次(重复投递视为无效),请同学们务必仔细阅读职位信息,并结合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和个人特点,慎重选择。
3、同学选择"接受岗位调剂"的,在报名职位未能通过简历筛选,且基本符合其他职位招聘条件的情况下,由HR推荐,参加其他职位的笔试或面试。
4、鼓励大学毕业生到基层邮政企业锻炼成才,对应聘市、县级邮政企业的同学,中国邮政将优先考虑。

二、招聘范围与条件:
1、招聘范围:
(1)国内应届毕业生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
(2)应聘北京地区职位的国外留学毕业生,应于2011年8月至2012年7月毕业,并取得教育主管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
2、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心智健全,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3、在此基础上,各单位将分别公布具体的应聘条件。

 

宣讲日程安排
宣讲城市 宣讲高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重庆 重庆邮电大学 11月5日 10:00 2教2202
重庆 重庆大学 11月5日 15:00 主教107
重庆 重庆工商大学 11月6日 10:00 田家炳书院50408
重庆 西南大学 11月6日 16:00 报告厅一

 

招聘岗位与专业需求概况

  •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50余家成员企业,超过4000个岗位面向2012应届毕业生开放。
  • 主要需求专业:经济金融类、工商管理类、电子信息类、新闻传播类、中文法律类等。

简历接收提醒

  • 线上广告将发布至2011年12月4日24:00,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
  • 每人限报一个职位,重复投递无效,请结合招聘专业和自身特点慎重选择。
  • 请提交完整、真实的应聘信息,如有简历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本人应聘资格。
  • 公布时间:2011年11月4日。

 

部门名称 专业 学历要求 职位申请
北京市邮政公司   市场营销 本科及以上 经济管理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来自智联招聘的消息:
http://chinapost2012.zhaopin.com/job1.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