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201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招聘简章

201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1-11-09 16:00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在传承深厚历史的基础上组建的,是一家网络覆盖城乡、网点数量众多、资产规模居前的大型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于2008年1月成立,正致力建设成为内控严密、营运安全、功能齐全的现代商业银行。
    新银行,新机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将为您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提供别样的空间。诚邀加盟、共创大业!

一、基本要求
    1、工作地点及招聘对象:    
           省分行本级:应届硕士研究生      
           各市分行:国家211重点工程院校本科及以上,非211院校一本专业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专业: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保险学、管理学、审计学、税务学、法律、市场营销学、心理学、统计学、应用数学、土建、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及其他理工科相关专业
    3、诚实守信,学业优秀,积极向上,无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性格开朗;
    5、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6、本地生源优先。

二、报名方式及流程
    1、请登陆浙江人才网www.zjrc.com,点击所应聘地区的图标,填写并提交应聘简历。
    本次招聘,简历投档截止日期为:2011年11月20日, 投档截止日期10个工作日后,未收到面试通知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